22集就很平順的發展,其實沒有太多的感想,
(21集比較萌啊,月森教日野怎麼換弦,土浦在旁默默守候著>////<)

這集就可喜可賀日野總算想通了非常認真的在練小提琴,
然後眾男角們皆露出欣慰的眼神樣。XDDDDD
這集火原學長的戲份不少,看得還蠻開心的~
其實還蠻驚訝森田成一把火原學長配得這麼好,
因為我以前對森田成一這名字完全不熟時,聽過他主持的廣播…
(因為有杉田所以我才聽) 那時我第一反應是,
這主持人是誰?好吵喔,整個廣播都他的聲音吵死了這樣。(默)
感覺比較尖一點啦,不過配火原學長就蠻讚的!XDDD
雖然我沒看BLEACH,不過森田成一配黑崎一護又是另一種感覺,
(另外賀一下他用黑崎一護的角色拿到這次聲優新人賞~)
還蠻不錯的。因為我有看BLEACH的EVENT啦,
現場的朗讀是看著動畫畫面配的欸,大家都配的很好哩!
雖然動畫漫畫沒興趣,可是EVENT就去弄來看了,因為大牌聲優不少。XDDDD
而且看了BLEACH讓我對一個聲優很有興趣,就是安元洋貴啊。XDDD
原本就低沉的聲音蠻讚的欸!我果然都很喜歡低聲線的感覺。XD
他在BLEACH  SOUL SONIC2006是EVENT的主持人,所以蠻常講話的,
覺得還蠻不錯的…(看長相喜歡聲優好像不太對厚。XDDD)
去查了一下他經歷,就只有BLEACH的角色是比較有戲份的,
其他都是小配角或路人甲居多…
(在交響情人夢是配第六集路人學生,還有第八集休傑列克曼大師的經理人旁的幫手,
幫忙把大師架走的…只有二句台詞 囧)
以上灰色部份是離題離很大。(默)

再度拉回金弦正題,會想PO文主要是想吶喊一下!
下一集開始,就沒有柚木學長的戲份嗎?><
不要啊嗚嗚嗚~這樣就聽不到岸尾大輔的柚木聲線啊。XDDDDD
這集後半段柚木學長突然把日野拉走讓我蠻大心的,
我還是很喜歡岸尾大輔的柚木聲線啊,好讚。
之後柚木還會出現嗎?為什麼不要最後一集才去英國啦嗚嗚嗚嗚:~~~

(是說下一集,是要講土浦和月森小時候嗎?還蠻期待的欸,
若是漫畫的番外篇劇情我有看,我很喜歡。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