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就是標準的,一開始沒期待,
沒想到看了之後比預想的好看太多了。XD
故事內容也蠻新鮮的,
四個兄弟其實是一個人氣少女漫畫家,
女主角原本是時裝雜誌的編輯,後來因為雜誌停刊,
被調去當漫畫家的編輯,
不用說就是去當這四兄弟的編輯,
而因為是少女漫畫家的關係,
所以四兄弟是隱姓埋名,
不讓人家知道原來人氣少女漫畫家是四個男人組成的,
所以女主角編輯也要保守這個秘密。
我覺得劇中的配角安插的也非常的巧妙有趣,
像另一個出版社,也是四兄弟的編輯的寺島進,
明明打扮看起來像流氓,卻是挖掘四兄弟當少女漫畫家的幕後功臣,
這種反差的設定反而有趣,而且寺島進最近戲接的好多,
也是戲精一個啊,把大衣穿的像黑道大哥一樣,
卻又常戴著大紫色的毛耳套,好好玩。XD
女主角之前的時裝雜誌總編也是戲份很多的女配角,
對她的印象還在上戶彩那部空姐特訓班的教官,
但這部爆笑有趣的演出真是令人跌破眼鏡吶!XD
這麼有氣質的美女…XD

當初看這部是因為題材新鮮,
再加上有本鄉奏多和要潤這二位大小帥哥,
所以才想說看第一集看看,
沒想到演大哥的堺雅人更讚,
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木村拓哉的引擎,
在這部裡把溫和的大哥演得很棒,
和女主角的互動又會讓觀眾們期待下一步是什麼?XD
(感覺這部走向有點往大哥、女主角、老三的三角方向走去)
但不是很明顯啦,我覺得重點在女主角和四兄弟的相處及互動模式,
很好笑,再加上寺島進和真矢MIKI這二位戲精擔任重要配角演出,
讓這部戲生動很多~
第七集讓女主角和大哥間產生了點曖昧的感覺,
(最後那幕真讚啊XDDD)
不過這部其實除了有些地方有點正經感人外,
其實對話什麼的都還蠻輕鬆有趣的,
例如真矢MIKI演的是女主角的前總編,
又是寺島進演的少女漫畫編輯的前未婚妻,
因為一直誤以為花園百合子這個漫畫家是女人而嫉妒不已,
在這集總算發現花園百合子是四個男人組成的,
那裡的對話蠻有趣的,碰到二哥就默默的跳過沒形容。XDD
四兄弟中的二哥是活寶一個啊,
我覺得他是專門在負責搞笑演出的。XDD
小弟就是可愛的本鄉奏多啦,
在第七集和二哥一起玩Wii的網球遊戲。
還講了一下網球王子的名言:「你還差得遠呢!」
由這個演過越前龍馬的本鄉奏多來講,惡搞性十足啊!XDDDD
還有這集主旨是漫畫要改成電視劇,
然後那個時段他們還說出是「拐角的女人」的時段,
那部戲不錯啊巴拉巴拉的~超惡搞的,
因為要潤和釋由美子也有演拐角的女人。XDDDD

其實這集會拿出來講還有一點,
在開頭我看著CAST名單時看著看著居然被我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工藤晴香!!囧
果然在這集飾演要把男主角們的少女漫畫作品拍成電視劇的女主角…
不過只有二個鏡頭,連台詞都沒有就是…囧
這位工藤晴香妹妹跨足很多領域欸…
她就是蜂蜜幸運草動畫的女主角配音聲優啊…囧
(一開始聽覺得女主角的聲音讓我很不習慣,可能不是專業聲優的關係吧囧)
最近的作品就是死亡筆記本夜神月的妹妹…
(也是交響情人夢裡面普莉語呂太動畫的那個語呂太。囧)
她從模特兒-->聲優-->電視劇,
不曉得到底是要在哪裡發展?囧
我以為她就是要在聲優界發展了說。囧
不過還是把聲音練一下吧,看蜂蜜幸運草時其實聽她的聲音有點痛苦的感覺,
但後來H&C都看了二部總共也36集我看要聽不習慣也很難。囧

以上,派遣的品格我還停在第五集哩…
回去有空再把六、七看一下好了,
聽說第七集重點是放在里中主任…

這季日劇只追這二部,
本來還要看拜啟父親大人的,
不過劇情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
看了二集沒什麼動力再看下去?
(因為裡面的演員除了二宮外完全沒有興趣。囧)
有時間再看看吧。
流星花園二的話收視率高得嚇人,
(居然還高過華麗的一族)
或許一時興起會去弄來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