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繼續。
點圖可以放大,上一篇本來忘了補超連結剛剛去補上了 汗

第三天就是重頭戲啦!
跑到パシフィコ横浜
買了這種票朋友說比較划算。


欸…我忘了照パシフィコ横浜的招牌之類的東西了,汗。
風景是很漂亮可惜我沒很多時間可以欣賞…
感覺去沒多久就開場了而且人又好多天氣又好熱。汗
所以不敢待在室外太久。




會場也沒照很多 T VT|||
一入場當然就是這個招牌啦w
左邊是這次主題的圖,右邊是後篇電影的宣傳圖
(阿魯斗Q版超可愛的!)





花籃超少,而且沒有給中村的,就不放了。汗。

旁邊一小角放著前篇的BD/DVD的CM


一進去是所有宣傳海報的展示





第二張電影海報簽名發現!(可憐的我們家男主角比VF-25F還小…= =)



場刊很大本厚!噗。臉還是遮一下好了 T VT|||


 
這是日場剛進去時坐位的距離,還在等開始前
(剛好有些宣傳CM什麼的,開始時當然不會拍的!)
有三個螢幕,上面也會有字在跑的一些效果。
剛好在走道前…所以進場的人很慢也都有被影響到 = =|||


這是夜場的距離

 
夜場離場時匆匆一瞥的夜景,其實很多很漂亮的地方
但人非常多實在沒什麼餘力拿相機 汗




人很多…



等車的時候…


然後就跳到最後一天啦,中午就抱著便當很累的拖著行李去趕車了
明明行李才16公斤說
(你看多輕,雖然我CD還有的書怕摔都丟另一袋手提行李了)
不過拖行李在大太陽中還是挺累的,尤其那天東京熱到爆…比台北還熱Orz
總算換車到京成線啦,準備到機場囉!T VT


在登機門等的時候一邊用著小筆電看消息(記得那時遭遇4出來了我一邊看一邊狂笑中XDD),
然後在販賣機買的果汁,
還不錯喝,會選這個也只是被期間限定吸引而已XD


其實我這次去和回來都是坐機翼旁邊…


因為我有懼高症所以沒怎麼敢看外面,不過這時的顏色很漂亮所有拍一下XD


期待已久的晚餐來了!!居然是蝦仁燴飯!雖然很好吃不過我有點疑問的是,
基本上沒有別的選擇居然敢做蝦子?對海鮮過敏或不能吃蝦的其實很多吧,
弄肉不是比較保險嗎…汗…(其實是想吃肉但看到蝦有點失望T VT 不過味道還不錯) 
像長榮會有二種可以選說。T  3T


這台飛機上是沒有什麼個人娛樂設施可以看電影的,
(好像有幾台是公共一起看的但我瞄了一眼是無字幕而且可能說的還不是英文的電影(爆))
而且沒耳機怎聽聲音啊爆!
MA 算了 當然就是看PSP上的遭遇渡過三小時了 T VT


好,沒了,回到台灣就沒拍了 T VT

下面是戰利品
因為11人這個食玩剩半價所以就好奇買了一盒~~其實還不錯吃 噗 
得到一張普通的貼紙 T VT


我在中野MANDARAKE的收穫,沒錯,就這三樣而已。(爆)
看我多節制… 啊!還有三本同人誌啦!(一樣是MF的本)不過我忘了拍就算了。
不過同人誌是中古的所以也很便宜… 果然高城的本中古買不到…(唉)
而且最近又有幾本在虎穴賣了我好想買喔…>< (因為沒錢忍住中…)
不過有本再錄集合是一定要收的雖然我買了其中一本oRZ
啊,血型一直還沒聽欸,會買其實只是因為有新錄又沒人放這張又只有A店限定才買的到Orz
不然花1575買廣播CD還蠻浪費的汗(跟畫冊同價 汗)
那本BL其實我還沒看,純綷是對封面和畫風那種淡淡的感覺有興趣就買了(爆)


幾張新CD們,停電4+特典,還有二張在A店補的角色歌跟一張中古全新CD~
(不過很諷刺的是我今天去台灣的黑店裡的中古區…也有那張 而且瞄了一下也是全新狀態 汗
只要台幣一百其實我買三百日幣還貴了 汗T VT|||
果然LASINBA那邊什麼多的就會過來台灣這裡的分店吧
若可以的話便宜的設定集也來吧!我也想用五百元買一本二、三千的設定集啊,
這次有去翻但沒翻到我要的 一堆QR家的汗


這堆是在comicomi帶的,有的是看中有特典PAPER又要湊免運就訂了,
然後chara那幾本舊的只是為了湊三本要應募中村的朗讀CD… 
剛好comicomi是買一本就可選一本小冊子就是 


這堆好像是在A店買的…(還有很多要買但我全手下留情了 汗)
啊,後面那本聲GURA是為了海報所以先請朋友幫忙買的,所以現在拿到~ 
海報忘了放進去拍就算了(喂
大振那本是買了才發現有附二張A店特典是POSTCARD
二張卡正好是一期和二期二本的封面圖
電擊GS和ANIMAGE也都有A店特典,但對我來說都是沒用的丟啦啦POSTCARD = =



EVENT拿到的東西(場刊是買的)…
運氣不好的是,我拿到的二隻螢光棒都是同顏色的(大哭)


冬組CD跟朋友的五張…長型的所以才特地買…官網通販還是未稅價有點意外。
這封面很有愛~~




最後是在BOOK OFF買的二手遊戲 T VT
有PS2就來玩!> v<


本來想放一點場刊內容不過我不小心更新這個弄的太晚好累…
三點多了還沒洗澡!(你動作太慢了!)
我要快點來休息啦!之後再說了~~ 
不好意思啊嚴格來說沒什麼有趣的內容T 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