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的今天收獲,雖然中間這麼長一段時間沒寫,
但東西一樣也沒少買就是(大汗)
不過太多了就算了,從想寫的今天開始寫吧 汗

其實一直不太打算出門的,
因為一出門就會花錢,
但今天實在很想出門吃飯,所以就去了西門和車站那附近了。
果然花錢了 T VT||| (心虛貌)

今天……唉,又老了喔 TAT



QT55)]UKC[5H7SKZ6Q1OJNH.jpg

アニカンR スイーツ #3
和大振的POSTCARD BOOK 
還有看到A店張貼的廣告,
也馬上就訂了守護甜心12集限定版!T VT
老實說昨天看到錄完的キャストコメント
畢竟最後一集了所以角色通通都出來了XD
若CD真的跟漫畫差不多的話,那真的會很甜,我很期待,
只拜託不要刪太多啊!

會買到這本其實蠻意外的,因為一方面我現在並不想花太多錢,
一方面剛好這個月要買的雜誌挺少的
(很難得的應該只有一本ANIMAGE10月號,
其他都是設定集或總集篇類的不急著這個月買)
但其實アニカン這本一直是想買的但管道很麻煩,
上次去日本也因為一些原因反正就沒買到,
今天去雜誌瘋看到才想到對厚雜誌瘋明明就有但我忘了一乾二淨。
可是賣得的相當貴><,要不是裡面這次難得照片好,
不然這家出的書我本來都不打算再買的Orz
害我掙扎了好久還是決定被貴一下了><

(剛出的時候先看過日FAN的拍圖就在心裡HIGH了好久哈哈哈)
不過很難得的這本對某人FAN來說挺划算的,
剛好中村和柿原那組都在彩頁那部份
而且共有10P(含柿原的部份 T VT),彩色照片又不少,還好還算值得!

那時還是頭髮比較長的時期呢!不過這次髮型也挺可愛的XD
(順帶一提這二個月剛好是短髮期有夠清爽可愛的啦!)
)~5V9LP]Q0T7X_)SRGHVPWS.jpg

尤其這二面,拍的實在挺好看的!!(///∇///)
K8E`_88GM0{QYIX@8V{BXP1.jpg

這二張都挺有型的 (///∇///)
%RXUXTLQ6~QF_)$Y$(J}3AF.jpg
GW%O0D$19198FVJZS~@68}H.jpg

大振其實應該先買PASH出的那本總集篇的,
而且又有中村的訪談也是新的,但一方面這本比較貴,
又想說其實也不這麼急,所以應該就留到下個月再買了><

明信片本打開感覺質感挺好的,算是有點霧面的厚紙型的
[YIST$S{4Y5XJ(SXV~A2]R.jpg

然後雜誌瘋有買滿多少錢就可以換東西的活動,
其實我上次買好像也有但就沒太注意,這次因為買了五百多…
(那本很貴嗚嗚) 就能換五百元的東西,
其實我看了一下也沒什麼好東西,就是那些盒玩賣完後剩下的空紙盒(爆)
我因為在架子上有看到CLANNAD的,而且很難得的有朋也!
所以就為了這個換了,反正也不用錢是多的,汗(不過拿空紙盒要幹嘛啊 汗)
剩下二個銀魂是因為沒什麼能選了,
剩下的大部份都JUMP系的而JUMP系的我現在只看銀魂,就隨便挑了 T VT
MOPO6L(A{@4_K0~JXTH5UBF.jpg

朋也!!> v</
PU5(T}9WEEH3E3UX4UD1_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