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廣播我不小心給他聽很多次,太有趣了www
其實心得也在噗浪寫過好多,
但blog不能再荒廢下去了就來寫一下感想><


中村剛出來的那種下手的招呼感我又笑了www,
然後又被staff欺負故意放錯歌曲ww
(就說MF RADIO的STAFF很黑,老愛欺負他!T VT|||)
中村在強調是F那邊的口氣好有趣!XDDDD,
並說我們F是菅野的曲子,不是這個啦w
連諏訪部也拿跟他同名的中村優一來作梗www
然後中村小小的ノリノリ一下真的好可愛!> v<
還說啊啊算了別得意了現在是生放送不能編輯不能亂講話哈哈www

然後接下來是夏天一些調查,談到某人大振演出,
中村就說上週三才剛去了大宮球場開event,相信也是大家的第一次,
他說給諏訪部聽時,說的挺長的又很興奮的w
諏訪部並說他的朋友也去那場了,
還說是中村的歡呼聲最高,唉呀讓他開心了吧w
(不過我看有人寫repo是說代永的呼聲最大就是,
大概坐的位子不一樣感覺不同吧w)

講到烤肉那段時中村對那家叙々苑真是有夠讚不絕口的喂www
然後現在喜歡喝的飲料是柳橙汁wwww 

然後接下來就是讀一些fan寄來的mail,
講到二位初見面對彼此的想法,諏訪部跟岸尾一樣也很愛用wiki查,噗
講到二個人都有演出的網王,
不過想也知道二人一定沒碰到的中村只去龍套了一集ww
跟森田在後面マジかよマジかよ的叫很好笑www
然後也說到stamen的幫忙,還說有幫忙收票領位的ww(我在想應該是03~04年時期?w)
還有諏訪部企畫的那張CD(上次我剛好有在A店二手CD那裡有帶回來這張ww)
演出中村這個角色,中村說小吉說諏訪部企畫這張好跩的感覺www,難得當監督嘛w
(突然想到中村在07年的club at-x講到想當音監這件事不曉得不是因為這張cd來的w)
然後諏訪部當然也不忘說對中村的感覺就是my pace的地方了www
還說之前那個跟達央主持的廣播,本來第一個是想到中村的,結果後來還是沒有找中村。
(太可惜了!中村要跟廣播主持多沒緣!T  VT||||)

接下來是聽眾投稿來的必殺技名稱來喊,
最好笑的還是喊シグマセブン了www
中村最愛報事務所名的嘛,投稿這個的真是GJ!XDDDD

最後是最期待的單元啦,就是抽電話簿上的人名來對這個人介紹一下長處優點的,
諏訪部第一輪是抽到一個比較有名的人(上次有查到但忘了汗)
中村是抽到澤城,(他們二個到底要多有緣www)
結果第一輪中村輸了。www
第二輪諏訪部是抽到松風、中村則是mamo,(又是常共演的人www)
結果中村果然是往鋼彈這裡宣傳誇獎一番,意外贏了www
第三輪諏訪部抽到櫻井、中村則是阪口,一樣也是常合作的人ww
結果這裡一樣又從v鋼彈主角開始介紹,雖然最後輸掉了www

結果中村輸了他必須挑這三個人打電話,
我總覺得他本來是想從澤城打起的不過在猶豫,後來諏訪部叫他打給MAMO,
中村就說欸要打嗎好吧好吧還是打了,
還一邊碎念說這隻Xperia的號碼其實沒有給mamo,
陌生的號碼他會不會接呢這樣的猶豫。
(其實我是聽到這裡才恍然大悟,對厚!這個人是同時用二隻手機,
不然他的上一隻手機是去年11月才剛換的,Xperia是4月初買的,
再怎樣也不可能馬上只換用這隻吧(合約啥的),然後又聯想到之前杉田說的,
Xperia是他們的專用回線怎樣的…喂www)
好離題結束,反正mamo沒接,本來想留言也斷了,
所以就打給阪口,沒想到阪口居然在睡覺為了半夜的世足比賽先睡,
居然吵醒人家了wwww
然後我覺得打給阪口比較好,比較有喜感wwww,
中村還說因為聽不到你的聲音所以你要怎麼罵我都可以,
還被阪口回說我才不是這種角色呢噗www
後來中村不忘問候他的"彼女"愛花,結果被提醒才在大叫說,
啊忘記今天七夕是有event的,我回家馬上開ds!(噗!!)
結果前天跟梶田抱怨跟寧寧不順利,昨天又上傳LOVE LOVE的照片了w
然後就在有趣的對談下結束了www

最後要完結時諏訪部問中村有沒有什麼自己的東西要宣傳的,
中村很積極的馬上說有的有的,平常我都沒什麼要宣傳的,但今天有的有的!
結果非常賣力的在幫水樹奈奈宣傳當天發行的新專輯「IMPACT EXCITER」,
(順帶一提在上生放送前中村就先在推特宣傳過了,還一邊跟杉田玩接龍ww)
還被諏訪部吐嘈這是シグマセブン情報,不是你的情報吧wwww
中村真的是當自己的事在宣傳那樣賣力,不,錯了
應該說他自己的事才不會這樣宣傳,別人的事他可賣力了T VT|||
這人從來不在推特宣傳自己的作品,倒是常常轉載別人要宣傳的東西T VT|||
有六萬七千多人FOLLOW的中村居然都不宣傳自己的作品實在是太可惜啦T VT|||
他實在很不喜歡宣傳自己呢,我看這麼多人的推特,
連FAN自己都會拿推特宣傳一些事了,就他從來不宣傳…T VT||||
好離題結束,結果被諏訪部說奈奈這專輯名怎這麼像什麼必殺技的感覺,
結果中村還馬上用喊必殺技的氣勢喊「IMPACT EXCITER」,
這裡真是讓我笑很大www

最後有聽眾寫MAIL問中村會不會再打電話給阪口賠罪,
中村說才不會,剛剛不是賠罪過了嗎,
而且還學阪口講話的口氣笑死我了,超像!XD

可惜這廣播算是為文放的手機廣播宣傳吧,repo也只在手機網站放…
唉…還有之前的yes you can那個event公錄(在中村生日隔一天)
也是手機配信…唉我恨死日本手機了!!!!><

好廢話感想結束 T 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