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負面情緒,千萬別打開。

 

絕望

今天比昨天更絕望,不安的事情全部都發生了。

完全可以體會想寫遺書的人的心情了 
雖然不會這麼做,但非常絕望與難過。
跳樓也很痛所以我也不打算做,
但真的有種不想要再有任何煩惱的想法了。

被人看不起有振作起來跟再也爬不起來的那種,
我好像快接近後者了…

小時候苦的東西都沒辦法吃,
因為以為一路上都有甜頭可吃。 

實在太天真了。


 
就算是天真如我,也還是想不到,
到底是哪裡的行為舉止讓人對我產生負面的想法
產生負面也就算了,自認為正義的小天使也沒真的主持公道… 
從一點期待到絕望就這麼一點時間,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從頭到尾都沒辦法有的一句話:

只是簡單的幫我說一句話。

原來連這小小願望都沒辦法實現,
我想我再也沒辦法相信任何人了。

只要再想起當時的那種完全沒有半個人幫你說話的場面時,
全身從腳就這樣麻上來,愈來愈冷,
心臟好像微微緊縮,喘不過氣的情形又更難受了,只能不停地咳嗽。

對我來說真是最可怕的惡夢了吧,真的好可怕。
與其再一次夢到這樣可怕的夢境,
我還是寧可繼續做有人追殺我的夢吧…orz


最後再抱怨:
一直炫耀自己家世和家產的人,這樣的人到底能懂什麼?
口口聲聲都是大道理,但實際上都只看重自己輕看別人。
一想到是被這樣的人主持所謂的正義,不禁反胃想吐。
我今天真是上了一堂非常重要的課。


若能離開這裡,我開口的最後一句話,
應該就是拜託大家千萬別寫卡片給我,也別開歡送會,
我會覺得很矯情很噁心很難受的,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連想到離職會有這樣的事產生也開始有壓力了。


到底還能忍耐多久呢…養男人果然很辛苦啊…
被錢威脅著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