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放了,我們就看吧 =v= (雖然我昨天搜沒看到懷疑是我眼睛該去看醫生了嗚嗚嗚)
J~CP%N0J_E62T]A%KBEYTYJ.jpg
那個頭髮翹起來是怎麼回事wwww,為什麼這樣放他去錄電視啊啊啊wwww
不然我本來還想誇中村那天氣色還算不錯說wwww
(攝影棚的燈光打的強的關係嗎?)(喂w
某人講話還是一貫風格啊wwww
人家問錄音時的氣氛,他卻說:
"中島就和配雪露的遠藤感情很好的在聊天,
我跟神谷就坐在離中島很遠的另一邊,談著很無聊的話題
例如為什麼冬天了監督還穿著T恤這樣的話"
這句話我也大笑了,真的很有他風格的回答wwww
不過整個聲優訪談我覺得講中島愛的部份佔了比較大的部份就是TVT
但有看到會動的中村就很開心了!
然後還有特地問了一下中村剛出道時的心情wwww (我看他也快忘了吧噗w
還有真的要很感謝河森覺得長著一張美人臉再找美人聲音很無趣,
所以就指名了聲音符合河森要求落差感的中村來配了,
這樣落差真的很好!!能找中村來配真是太感謝了>/////<
我每次聽劇場版那個CM的旁白都覺得對心臟太不好了,
所以我說,我在日本覺得最興奮的時候,就是看電影的時候了wwwww
(咦不是看到本人的瞬間嗎?噗,因為真的有點遠,
雖然興奮還是有,但這個興奮感只能排在第二名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