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正様ぁぁぁぁぁー!!!!!!!!!! >口<#
2


我被這集徹底的萌住啦,還是主僕萌啊>///<
村正說了好多好多話喔,這低音真的是太迷人了啊!
(說了這麼多這集居然還有一個小龍套,還說了好長一段話!真是驚喜=v=)
我每集看每集都會大喊村正實在太帥了!(夠了
一直在想村正的主人到底是誰,更在意CV是誰,沒想到居然是千葉一伸!!
又一個大心!!太滿意啦是一伸叔啊啊啊!!>/////<

↓響河萌 TAT
1

↓第一次實體化出現的村正 微微下垂的嘴角也很萌TAT
4

響河擁有強大的力量,包括村正,
年輕氣盛,愈來愈有自信的同時,
卻也在意為什麼岳父從來都不誇獎他,得不到滿足,心中逐漸不滿,
雖然村正會出聲安慰響河,居然還稱讚響河「お前は強く美しい」,哇咧,實在太萌了,同人快點出本啊啊!(喂
-->然後村正講這句的聲音有夠好聽的啦!>v</
再加上後來響河遭人妒嫉陷害,沒有人要聽他解釋,
雖然銀嶺應該會救他,但什麼都不對響河說。
響河絕望,這時村正突然實體化又再度出現在獄中,
村正告訴他,容不下你的力量的世界,就由我們來改變他。
接下來就帶著響河私奔了!>v</

結果回憶稍微告一段落場景先回到目前的時間,響河甦醒過來,村正感動的迎上前,
並希望二人能再協力合作一起共創美好未來!(誤很大
結果…結果…
響河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你的忠僕!!!!(大哭跑走)
........................
然後下集待續TVT||

在描述過去的這集,對我來說CV真的加很大的分,
村正這低音聲線一開始聽就很驚喜,真的很帥=v=
我完全不了解BLEACH,只為了中村追這一段原創,其實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啦=v=
然後一伸叔的聲音本來就是菜,用著敬語來配這樣聰明帥氣的角色,真是大大加分=v=
(那個…希望明年出一張一伸叔main的BL受作吧!> v<)

然後一看到響河的姓…大概可以猜到為何白哉會叛亂了,
沒想到走這一步啊,那的確可以合理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