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PQIR$4PJ)KQ8C%JGN{Q9.jpg
繼續努力!
還沒去研究PERSONA要怎麼合成…昨天看了很久還是不確定要不要合…汗…
不快合不行了,我不然我抽到一堆PERSONA的卡都滿了要放棄Orz
剛剛又看了一下…合了一隻…之後再努力…(感覺都不太滿意的能力…汗)


我是不是也該去寫個google日曆啊,
我的記憶能力差到會想不起來我前一天幹了啥事。(大汗(喂


然後這裡真的笑死我了!!太可愛了啊!!還有臉紅!!XDD
(我都想讀檔再回去重看一次這個EVENT了XDD)
我有讀檔回去選他是對的!!!(一開始不小心手殘按到女助手的選項…)
根據文文的進度預告,後面應該還會有二次可以帶他出場的機會(喂)
我很期待!!!A____A
{UD1N7I}AJRLHA0NPHXR0X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