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v<//
只能說動畫裡面,真的最期待這部了,
戲份不少話又多的主角好久沒有過啦。(淚目)(汗)
這季的話雖然不敢奢望風早中村拿的到,
不過好歹人家指名你去試風早了不要這麼沒信心的去配嘛TVT|||
MA,純情男子真的太難了,連浪川也很辛苦的樣子。(笑)



大概3號從雜誌早售知道了,
本來想說等人家拍個圖再更新還怎樣的,
不過等到今天作者環望的BLOG也更新消息、官網也更新啦=v=

http://www.vampirebund.com/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CAST
ミナ・ツェペッシュ:悠木碧
鏑木アキラ:中村悠一
三枝由紀:斎藤千和
ヴェラ:甲斐田裕子
東雲ななみ:伊藤静

STAFF
監督:新房昭之
シリーズ構成:吉野弘幸
キャラデザ/総作監:紺野直幸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園田雅裕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MEIMU、小林徳光
美術監督:藤田智史
編集:関一彦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制作:楽音舎
音楽:土橋亜騎夫
音楽制作:FlyingDog
プロデュース:ジェンコ
制作:シャフト

OP
「フレンズ」/中野愛子
{詞:NOKKO  曲:土橋亜騎夫  編: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ED
「爪痕」/hibiku
{詞:中野愛子  曲/編: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2010年1月よりチバテレビ他U局系、AT-Xにて放送開始


以下繼續廢話


然後之前就默默的想,要是動畫化又延用原卡司的話………
(當然會延用!!人家作者很滿意呢!!>/// < ,
不過不是我在說,當時聽的時候真的覺得跟看漫畫的印象很合,
最讓我驚豔的還不是中村(這種角色他沒問題的啦=v=),
而是悠木碧小妹妹喔,本來因為沒看紅對她不熟,
但這季看了那個夢幻糕點師,更覺得這位小妹妹角色掌握的還真不錯 =v=
(不過她才還沒高中畢業吧?吸血鬼同盟其實有點偏成人向欸ww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