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ファイト6巻 DVD付特装版 少女ファイト6巻 DVD付特装

(2009/10/24)
日本橋 ヨヲコ

商品詳細を見る





快點給我TV動畫化啊啊啊起庫肖!!!!
我可以把20分初開始不是Q版那段當作是明年TV動畫化的預告嗎 > <
超像要動畫化的預告啊,那首主題曲也好好聽><
前面雖然有點沒耐心看下去的(就是我)-->喂
(畢竟Q版只有動嘴巴實在是…我決定當DRAMA CD聽了(喂))
看了一些後還是忍不住先快轉有中村的部份,
(順帶一提,鈴村能登那對也很甜=v=)
滋的聲線實在是…太棒了啊!!!
這種聽起來很清淡很溫柔的聲線對心臟太不好了!!
滋是個非常穩重成熟的好人,在女主角身邊給意見,陪伴她的青梅竹馬!!
配上某人的聲音怎能這麼的無意間的散發出色氣感啊!!>//////<
(尤其是說要過夜那段實在是…唉呀>//////////////////<)
ふたりで這裡也…也太甜了吧!!!>////<
差不多24分起那段跟女主角練的對話,去聽一次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
對我的心臟非常不好…TVT (可惜那段居然是Q版畫面還蠻破壞氣氛的TVT)
20分初頭開始那段正常版也超棒的!!我期待明年一定要給我動畫化的!!
主題曲也不用換了就那首><
順帶推一下這部原著,東立有出中文版譯作熱鬪少女,出到第五集。
可惜冷到我家附近的租書店沒進…我決定買回來看了…
雖然日文前二集看過幾遍,不過看日文還是好累喔 (喂!
是說看了日FAN說了些心得,後面好像會往虐的方向發展啊…還是跟滋有關…
我…我之後來看看,擔心…><

那個…雖然畫風很特別啦,不過這部的劇情真的蠻讚的,
畫風看習慣就好。=v=
是說動畫化的畫風不是多少都會跟原畫風稍微有點差距的?
但這部的作畫…真的是整個感覺只是漫畫畫風塗上顏色,
完全沒變也沒稍微美化過(喂XDD,不過我覺得整個很忠實原著,還蠻不錯的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