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為看了這則新聞而有感而發寫了下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7/78/1shej.html
↑剛剛貼在小留言板哭哭過 T 口T




我知道我太閒了…這麼不想上班做事嗎…TVT||||



一陣抑止不住的急促喘息,彷彿心臟快要隨著狂奔而掉出來般的警鈴大作響個不停。
她拼命的跑,拼命的跑。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碰到這樣的事?」
哭了就來不及了!停下來就來不及了!!
拼命跑拼命跑,
顧不得後方追捕上來撲咬了幾口,
顧不得傷口怎麼吐出的鮮血直流,
顧不得疼痛感如何想絆住她的腳,
她只知道一定要一直跑才行。

「為什麼我會被拋棄?為什麼不要我…是因為長大的我…不再可愛了嗎?」
雖然這個問題反覆想過千遍萬遍,感到痛苦的孤獨和失去保護的徬徨感再怎麼強烈襲來,
現實依然沒有改變。

不再被滿懷愛意的撫順下的柔軟毛髮,如今的雜亂不堪彷彿正咧著嘴在大大的嘲笑她。


她還是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兔子。


軟弱無力,被逐出家門注定只有死亡可以選擇。



不甘心,實在不甘心。





若誰能幫助自己死裡逃生並幫助她對主人報仇,一定盡最大的能力,
把自己微薄的力量全部都給他………



………………。





















接下來就進入To LOVEる模式的劇情了。(銀時調)

(不用拉我自己走…)



很應景的…寫這文時的BGM↓
我正在loop這首歌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