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愈看就愈懊悔自己沒有訂,(不要再重聽了啊你!)
明明第一次有一部作品只光聽了第一個CM就喜歡到不行的,
但對我來說沒有本命存在的作品我一開始都不會想過要收的…TT
再加上我本來就是拖拖拉拉的人,買東西更是,
等到想買時特典CD早沒有了,那個內容萌到我想死啊(喂
沒買到更想去撞牆,當然本編要收還是有,
但沒有特典CD了…想到就很難過…好想收啊…|||
第二張出了的話我會乖乖的掏錢馬上去訂的…Orz
第一張的特典柩佔了很大的戲份,不曉得第二張還有沒有這樣的甜頭呢…
其實這CM當時每個一出來時我都反覆聽過很多次了><
最近在工作很無聊時就會拿出來聽,
真是好作品啊,大家的評價相當好呢!!><
大家都很可愛啊,尤其是竹內和寺島!!!>////<
櫻井也不錯~他的聲音對我來說一直是安全牌,聽了很OK可惜沒有萌上。
然後最最棒的是主題曲…!!
竹內那首真讚吶!!歌聲又好,希望快點快點出CD!
總而言之想到那張特典CD就想淚T 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