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因為嫌麻煩所以通通寫在一起。


アニメディアDVD Vol.07

前二天剛好想到該去找一下這個,懸念很久了一直沒看到。
結果還沒開始找就無意間發現了 > 3<
當初雜誌也沒買到嘛。
好險沒買到,真短啊我說。

1
2  

這是初次動畫主役的訪談嘛!XDDDD
然後鏡頭放的特怪了,完全沒照到正面,通通是低頭啊噗。
看到這個就在說啊好懷念這時的中村啊!!
(之前印象中看到這樣的中村是大振訪談吧XDDD)
整個不曉得在害羞啥,後來說到航的後宮宣言那裡還說什麼自己是SHY BOY我笑了,
那時的他一定料想不到坐在旁邊的こおろぎさとみ阿姨(喂沒禮貌!)之後會來配自己的女兒吧XDD
(又想去重溫一下朋也和汐那幕了  > <)

↓這就是在想要講啥的抓脖 噴
3

↓前輩提醒了!!
4
こおろぎさとみ人很好,中村講到沒話時還幫忙提醒情節引導他說感想,真是好人!
(不愧是動物聲優啊 汐的聲音真的特可愛了> 3<)
那時的中村果然整個沒啥打扮的感覺XD



東京国際AT-Xフェア2009~春、一番!

2-1
喔,AT-X那個這二個只來了不到半小時開場就閃人了,
不過到了電視就剪成只有六分鐘(淚
說羽多野受歡迎那段被剪掉啦 汗XD

2-3
然後剛上台時這扁嘴笑死我了XDDDDDD
鏡頭還照了特寫好幾秒,噗。

重頭戲是比賽這單元。
2-2

幸好表演這裡還在,而且有二段真好!只差沒笑死我了那聲音!
就是給了二段台詞要二人比誰說的比較帥,用台下觀眾的拍手量決定的,若輸的就有處罰。
2-4
2-5

結果表演完後,
中村:「友人小/野/大/輔教我說帥哥都是這樣吐息很多在說話的!」
噴XDDDD

2-6
第二題用的口氣特可愛了還配合動作XDD
2-8

截圖太多了我懶得放 汗XDD
只能說會動的真的實在是有太多可看處了,小動作超多XDDD
↓手XDDD
2-9
知道贏的那邊還在拉手臂上的拉鍊,拉下去又拉上來的,
還二手都做,這是高興的緊張嗎?XD




アニメ女子部 罰ゲーム特番!

3-1

然後小吉的處罰GAME還特地做了個節目,MA,感覺都是安排好的,
不過講真的要是中村來對節目效果應該不會太好噗XDDD
這人最討厭被處罰了又任性,派來了我看也挺令FAN為這節目效果捏把冷汗的,還是算了XDD
(喂不要對本命沒信心XDDDD)

3-2
小吉整個很配合,雖然看起來很無奈,
製作單位也很貼心找來超麻吉的保村來幫忙這個處罰GAME XDDDDD
結果一開始保村還被小吉無視笑死我了XDDD

然後中間車子移動到表演場地時,
保村還說他私下做了調查,吉野的節目有80%喔!!(真是幫不上忙的安慰XDD)
我只能說為什麼這調查的百分比總和加起來是110%啊!!!XDD
(羽多野淚目 噗)
3-8

結果就是要模仿他最喜歡的搞笑藝人,還要化妝成這樣…汗XD"
真的是一大工程…XD
結果後來真的找本尊來喔!太神奇了!XDDD
3-3


3-4
MA,雖然還是很遺憾輸的不是中村…T^T
因為這樣所以中村只有中間短短的一分多鐘的訪談,
結果中村也不認識吉野喜歡的這位搞笑藝人(我也不認識)
3-5
然後就說我家的電視都是拿來打電動的(噴XDDDD

3-6

開始確認後,
就說知道是吉野輸了自己整顆心都解放放鬆了喂這人是有多害怕啊XDDD

3-9  



汗,還有個大中小… 好多喔…(-->沒耐心了(汗
因為寫到這裡時我電腦當機了二次我整個重開機了二次…電腦啊你是怎回事啊Orz

4-1
↑順帶一提我算挺喜歡中村這種斜看,眼珠一整個是在旁邊的眼睛(什麼說法 噗XDDD
這是前篇,我只能說整場真是三個人沒一句正經的啦XDDD
LEADER的大宙SAN整個是冷面笑匠的FU,超有趣的啦XDDD

4-2
中村不用說一直在胡言亂語(喂XDDD
一坐下來就說這彷彿是謝罪記者會啊(噗你到底都看了些什麼東西啊XD
昨天那場晚餐會的EVENT中村也說很像謝罪記者會XDDDD

被問了有沒有來過橫濱店開EVENT,
一開始就嘲了小野說在這分店辦了CD發賣的EVENT的事,
說以後有發CD我也想在這裡,汗XDDD

然後中間就全是三人整個很FREE的在亂扯中XDDDD
反正就誰發言的話另二個就會做些搗亂的事影響對方(小孩子啊!!)

4-3
自然就提了成立了新團體的事,噗XDD
第一次的見面會也是最後一次XDDD
4-4
4-5
4-6
4-7


不曉得為啥突然變正經了,純綷覺得這側臉好看截一下 噗
4-8
 
但不管到了哪裡,CUT總是中村最好的朋友。(喂XDD(不能這樣就放心的爆言啊XD
4-9  

中間太長了略過。(喂XD
不過講真的狐仙只有24集卻出了12張DVD也真夠絕的,
(對我來說是方便啦因為只有一層…是說這部我只有看中村出現的部份,看沒幾集…
也跟中村一樣完全不曉得這部有山口勝平,汗XD)
MA,但賣聲優賣的很有誠意就算了,這種小場都收了…> V<

啊,簽名這個還是貼一下噗XDDD
我只有看過日FAN貼的關帝廟那張…中村啊你那什麼留言啊XDDD
4-9

最後面結尾,
明明只是前篇而已卻有個做個最後的COMMENT,
這個很好笑,左右二個人一直往內在擠站在中間的中村,
4-13  
然後還在搶鏡頭…你們真的是小孩子啊!!
4-11

然後真的在謝罪了噗XDD
還一直說這場見面會彷彿是一場夢,結束也醒來了啊
(喂不要推責任說只是夢啊XDD,你們要把那些爆言歸究在夢裡嗎!?汗XD
4-10

小野…wwww
4-12


好,大家再見了!噗XD
4-14


總算完了…為什麼電腦會一直當機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