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畫風就崩了 囧
ICEMAN的臉啊啊啊…Orz
這集片源也挺糊的Orz

↓崩壞的臉,那個尖角臉是怎樣…
1


是說我錯了!!ICEMAN根本不是想像中的無口啊啊啊!!
只是個變態啊啊啊!!(噴)

那真是太好了,還怕他沒台詞講呢,是說那口吻真的蠻像偏激的變態的噗XDDDDDD

3

但看完只有一個感想,錄完這回那喉嚨會不會很痛啊,囧
感覺這部的人很會大吼大叫啊,下野就不用說已經吼了三集了,遠藤那隻小可愛也是,噗XD
遠藤那隻實在太可愛了,我看了三集下來,就最喜歡這隻了,
還有遠藤的聲音也很可愛XDDDD
呼呼這裡簡直沒把我笑死XDDDDDDDDD
2  

還有那個塞拉的女人是怎回事啊…
整個很欲求不滿啊,雖然伊藤靜的聲音很合但我覺得這樣很不妙啊,
看第三集覺得劇情變化很奇怪 汗 囧
後面那個大胸是怎樣!(汗)

是說誰可以告訴我遺傳因子要怎給啊,這部怎這麼喜歡有性暗示台詞啊,受不了(汗)

OP很好聽呢!很想聽全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