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精華都濃縮在以下了。
實在太好笑了啊啊啊我實在不敢算我看幾次了!!(大笑)
岡崎最高!\^0^/
中村的聲音好可愛好可愛轉換的好好啊啊哈哈哈哈哈。
那個扭動自重wwwwwwww
講真的看了這集我總算可以體會妹控的心情了。(再笑)

每次看CLANNAD總是會讓我又更喜歡朋也啊啊啊,
尤其第三集中村朋也的聲音感覺有更好聽的錯覺啊啊啊>0<

請從1分6秒開始看。
(原來還有這招…我上次看到有一個也是這樣但我沒發現就關了 我汗)
是說那個再生數驚人啊…XD
自動Repeat的功能也嚇到我了,我都不知道NICO有這種功能呢。(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