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寫在一起,
嚴格來說算同週的新進度,
卻意外的剛好有一些共同點。(笑)





MF24

 

這集作畫太精美了………
把阿魯斗畫得太美了…>___<
再配上中村的聲音實在太讚啦啦啦XDDDD
所以害我拼命截圖XDDD

順帶一提,這集也是雪露最精緻最漂亮的一集了…
從沒覺得雪露的臉正常過,就這集我真的覺得畫的真好!><
為何不能維持呢…要是作畫一直這麼保持要我衝BD有什麼難的?><
(不過我暫時還不能買PS3或許衝衝DVD罷了…=__=)

看了這集,三角戀都不用吵了……情歸哪裡我倒覺得很明顯了。Orz
我倒覺得看這集可以肯定阿魯斗算是對雪露有動真心了。Orz
(我的確失望了一下,雖然我覺得蘭卡也不適合,
不過跟雪露……只是我個人實在很不甘願而已。(汗笑))
原本的確還模糊不定,但這幾集阿魯斗跟雪露像熱戀中的情侶一起相處,
又沒有蘭卡,阿魯斗的心的確是會偏了…

去跟雪露告別那段整個背景、人物真的很漂亮,
當然還有中村迷人的聲音…>///////<
像這幕。T////T



劇情的話深入我都懶得說…
那樣艱深的詞彙我沒辦法長篇大論。
只能說,到最後居然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這點讓我覺得看了實在是很不舒服而已。Orz
井上十七歲在這部兇殘的boss,真是第一次聽見。
(你怎麼可以殺死你的女婿呢嗚嗚嗚嗚-->喂這裡不是CLANNAD)
我對她的印象都是配很賢惠的媽媽…或是非常溫柔的角色…

最後那個…因為我還沒看就手殘去點心得看就被爆到了。(汗)

 

新安II 12



這集也是我們家ジェット的重頭戲………………。
(唉結果先被爆到了害我沒這麼震驚…)
↑冰山漸漸融化了…所以那樣的結果我真的真的真的是非常難過。Orz
(沒想到在完結篇見不到他了…,這集就是他的完結篇嗎…Orz)
因為大陸祭典剛辦完,也才剛消化完一堆repo,
現在對這部正熱著……
(我連聽大合唱都想哭是怎樣-->明明沒到現場光看repo就哭的人 汗)

然後這集是アンジェリーク因為要離開了,跟她的後宮們道別。(笑)
ロシュ那段好可愛好犯規>///<,ベルナール則是一樣非常溫柔與不捨…
エレンフリート不愧是傲嬌(笑),握了アンジェ的玉手就臉紅了。(笑)
最後是跟ジェット道別,雖然聲音像往常一樣沒有溫度,
不過看著アンジェ的笑容,臉上居然也有點表情了。



然後巧妙的二個共同點:

1.聲優CP
一樣是中村+遠藤 (笑) 
-->你們二個到底要合作幾部下去啦!從07年到現在都沒停…XD
(後面還有身代伯爵的男女主角也是一樣這CP是怎樣XD)->聽了試聽很想買的人XD



2.死亡フラグ(汗)


 

↑這個是本來化解危機要把炸彈丟掉,但發現下面有圍觀人群,
又想到了アンジェリーク說的那些話,也考慮到不可以傷及無辜,
就抱著炸彈往反方向往下跳同歸於盡………ジェットぉぉ…………


。・゚・(ノД`)・゚・。



我不要啦~~~~~~~~~~~~~~~~~~~~~~~~~~~~~><
而且アンジェリーク也不曉得這件事…
整件事只有エレンフリート看到並淒厲的大喊ジェット~~~
(唉…居然還不是心愛的女主角目送…)
跟下面際遇真是大不同TAT(沒辦法下面有主角威能嘛…)
而且生氣的是明明你都往反方向跑了…下面只是森林沒有人,
你可以把炸彈往下丟就好人沒必要一起犧牲呀><
↑但他大概想這樣可以降低炸彈的爆發力吧…Orz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傷心。

 





↑被布雷拉一發整個貫穿擊中………
雪露透過螢幕親眼看到化成美麗煙火的阿魯斗座機………………


(默)


然後雪露就淒厲的大喊阿魯斗的名字結束這集……
坦白說我沒想到這集會來這招…
不過沒這麼傷心是第一我先被爆到雷了,
第二是…他是男主角。(這真是重點。)
我覺得他不會掛。Orz
不過氣氛還是有帶到啦………而且這集畫面又很漂亮,
所以看了挺震憾的…,可惜這次怎麼直接是接片尾曲,
我比較喜歡以前那樣,從劇中歌曲直接銜接ED,這樣更有fu就是…XD
而且這次接回原ED會讓我比較沒感覺,我覺得要接一下比較感傷的歌曲…


其實這季的死亡フラグ還不只這二個……
中村在這季命很不好…春番除了狐仙大人其餘都…(摀嘴)
噗,剛好那部也是有遠藤綾欸,只是不算有很多對手戲而已。


先這樣了…真不曉得MF要怎麼掰完結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