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愛到讓我想流淚的東西。。。。。。
一定要推廣。(淚)
怎有人可以天然到這種地步啊啊啊!(暴走)
可愛成這樣超犯規的!!!
大概看了不下數十次了。Orz



我真的很希望AT-X可以賺我的錢,拜託把這節目集結成DVD出來吧!(妄想個什麼鬼)

還有,拜託以後AT-X有事沒事別再找中村了,你家的節目我們很難看到!!
(根本看不到啊啊!><)-->裝小耳朵?別傻了我租房子欸Orz
↑唉,才二分鐘就可愛成這樣…算了有看到要偷笑了…
這回自拍我光看repo就笑個不停了,
有幸能看到實物真的要偷笑了別再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