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嚮往天空,所以才當飛行員的。

↑一開始的確只是這麼單純的。






剛開始接的這畫面有點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一起下廚,一起吃燭光晚餐?
那裡是什麼地方?是誰的廚房?
為什麼他們二個會做出像熱戀中的同居情侶才會做的事?
我也看不出來為什麼上一集跟雪莉露明明還在老家,
現在卻換到這樣的場景,一副你儂我儂的。
中間,我們錯過了什麼事了?(大汗)
現在SMS不是正水深火熱的?這二人怎一副沒事樣兒?
我說編劇,不要暗藏劇本起來啊?是不是沒時間畫啊?!(用力猛搖)
是說我也搞不懂為何阿魯斗沒跟著背叛過去就是……結果躲在這裡。(汗)

這一段中村的聲音是沒話說啦。(1s


但講真的,阿魯斗和雪莉露這樣打情罵俏的站在一起,
讓我全身發抖,打從心底覺得不舒服。(汗)

(上一集阿魯斗衝去安慰她那邊我覺得萌,
但上面的情景我實在完全沒辦法萌。)

因為我覺得,阿魯斗真的沒這麼愛雪莉露。(默)
這劇本寫的實在讓我感受不到有任何的男女之間的"愛情"。Orz
很多很多的曖昧,都是一方的一廂情願才產生的。(抖)
-->看到這裡做出這樣結論的我好抖。Orz
所以他們二個站在一起,總覺得是雙方勉強,
雪莉露也是聰明人她不是不知道,不過雪莉露對待阿魯斗的態度,
從剛認識到現在,本來就是積極強勢型的。
而阿魯斗只是對一向積極主動的雪莉露,順著她的意而已。
雪莉露也算是他交情很不錯的朋友,
他也沒有理由拒絕雪莉露的邀請,
應該說,他根本就不擅長拒絕像雪莉露這型的女生吧。Orz
更何況雪莉露有重病在身,陪在她身邊的的確是我的責任。

↑看完這集後,我對阿魯斗的解讀是這樣。Orz


看來上一集那個局面……只是氣氛感化所需,
還有阿魯斗沒有一個當男人的自覺才做出這種見鬼的事。
真是遺憾。(1s   --->喂

跳到後面跟可蘭那段問題很大的對話。
應該說,有那段對話前,要歸究於,遇到他的義兄吧…
(而且這集還睜開眼睛了!!野島兄睜開眼睛了!!!-->喂XDDDD)
結果會有上面那樣的體悟,都是遇到義兄說的那番話才點醒他嗎?
↑編劇是想這樣表達啦。
但…
編劇大概當觀眾是白痴吧。
你要那番話,也要有做出那番話的樣子啊?根本沒在阿魯斗身上下伏筆,
光是一句義兄的那番話,就要當作是那回事嗎?
什麼鬼啦我看不懂啦!>0<

但要說阿魯斗有這麼喜愛蘭卡嗎?現在劇本寫是這樣寫啦,
可是劇本的功力太差,讓我們感覺不出來…Orz
我還一直在回想,原來阿魯斗是為了蘭卡加入的?
為什麼中間讓我們完全沒這感覺啊!囧
我才仔細回想當時阿魯斗加入的那集劇情,
好像就是蘭卡的歌聲引來vajra,歐茲碼哥哥去作戰,
然後阿魯斗…去幫忙救人這樣。
對啦,勉強算是為了蘭卡後來才順勢加入SMS的,
要說動機是也沒錯啦,只是中間的劇情讓人感覺不到是為了蘭卡,
應該說完全沒讓人記得那是阿魯斗的動機吧。Orz







還是這對現在看的比較順眼。
雖然是實兄實妹…不過沒關係啦反正實兄也不是人了…(喂)
我很喜歡布雷拉這樣的男角,
沉默寡言默默守護,甚至誓言用生命保護蘭卡。TAT
而且因為這角色讓我更喜歡保志了一些>0<
不過這集他們二個被井上十七歲給破壞掉,唉,我這集裡唯一的萌點…TAT
不要啦~~我不要布雷拉又變成空殼的殺人機器啦!!
他們重逢一起幸福快樂不好嗎?>___<
要是MF真如同當時剛開始的規劃,是二男一女為主戲就好了…Orz
二女一男的局面好難看我不喜歡>___<




最後,


↑↑杉田你圓滿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再是沒關係的人了啦!(大笑)

想到11月的EVENT要跟中村的合唱……………。(大笑跑走)-->喂XDDD
↑DVD和場刊必買。XDDDD

↑離題中請不要理我。XDDDDDD

以上。
今週の杉田君でした。(喂)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