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MF22集,
我才發現,
我真的忘了原本的初衷了。


因為MF對我來說,
重點是在中村的主役和聲音啊!

尤其是看到阿魯斗衝到雪莉露安慰她那裡,
我看到好心酸好萌的感覺。><(咦?)

先不要說劇情,
中村詮釋這種直男的角色,真的是再合適不過了!><
喜怒哀樂非常明顯,情緒聲音起伏也非常的多,
怒吼低鳴的時候、啜泣輕喘的時候、溫柔低喃的時候,
尤其是用著痛苦難過的聲音叫著雪莉露的名字的時候…T//////T
講真的,看完這集,我真的覺得可以在這時候喜歡中村真是太好了,
可以聽到這樣主役角色台詞很多的詮釋,
身為中村fan現在真的很幸福,這點我真的很滿意也很開心!>/////<


這集我要說的一點,就是我對雪莉露的好感有直線上升了。
該怎麼說?因為雪莉露第一集在我心目中的評價就負了好多分,
一直都加不回來,而要說我比較喜歡蘭卡其實也不是,
只是我對蘭卡的印象始終如一,因為她就只是那樣的小女孩而已。
我不討厭她但也沒特別喜歡她,只是就印象分數來說雪莉露一開始就扣光了,
再加上女王派的一些粉絲偏激的言論,我對正主兒的印象更難變好了。Orz
(那個偏激都是叫蘭卡去死的程度了,是說我看這麼久的動畫,
從來沒希望任何一個角色去死過,連反派我都不會想叫她去死了,
跟一個小女生計較什麼?Orz)

然後我天生愛唱反調的個性因為看不出蘭卡有需要被罵成一文不值的樣子,
所以只好默默的先站蘭卡那一邊。Orz
(就算是後面幾集蘭卡那樣的反應,也沒破壞我的觀感,
因為我怨恨的是STAFF的劇本…我才不會中計><,
那個誰?吉野嗎?多去看幾本愛情小說吧!你寫的愛情故事難看死了!
要看寫實系的我不會看school days就好了喔!(這個誤很大XD)
把愛情劇本寫的那樣不上不下也夢幻不起來也寫實不起來的是在搞什麼??
從沒看過這種讓我萌不起來的愛情故事!><)

在20集雪莉露帶著負傷的七瀨與民眾一起避難那裡,
雪莉露為了大家唱歌而心裡想的那番話,對照著蘭卡逃避的言論,
講難聽點,這是故意在錶蘭卡吧?那麼明顯的比較,誰都會覺得雪莉露好啊?
我不喜歡劇本故意把雪莉露在那裡設定的很像聖母或救世主那樣,太狡猾了。
我看完那集真的只有一種:"太狡猾了!"的感想。Orz

而且就算前幾集是所謂的雪莉露低潮的沒落期,
也還是沒有改變我對雪莉露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Orz
因為我覺得她的氣焰始終沒有消下去,她的高傲是我覺得很刺眼不喜歡的一種。orz

但這集我好感有上升的契機是那場慈善演唱會結束後,
看到雪莉露的經紀人竟是以前挖堀蘭卡出道的那個經紀人,
還有他們在休息室裡的談話。
就突然讓我比較能接受這樣的雪莉露了,
這裡的劇本寫的就真的比較能讓我接受雪莉露真的放下身段的感覺了。
而不會有第20集讓我看的心裡很不舒服的好像有根針刺很難受的那種感覺。Orz
因為我討厭錶A來襯托B的好的這種事情,
要是A真的好,我們自然看的出來,請不要踩著別人推薦她!!><
↑怎有種離題的感覺。
(唉,前面寫過一次的文章被刪掉後我已經寫不出剛剛那樣的文情並茂的文章了。)


雖然我覺得雪莉露得病這種設定也很狡猾,
但看在這集中間阿魯斗安慰雪莉露那段,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那種無助需要人安慰的感受,尤其又是在喜歡的人面前。
而且我覺得那段阿魯斗的承諾好真誠,但,這是同情嗎?


要說是一時氣氛感化之下、還是同情才做出這樣的事呢?
講真的,在這麼真誠的承諾之下,若日阿魯斗後還要說這只是朋友關係的關心的話…
真的就太過份了。
以前阿魯斗也是跟蘭卡說過一些,但我都覺得那感覺比較像是哥哥疼愛妹妹會說出來的話,
但跟雪莉露這段……若只是同情,還是只是朋友的關心,亦或是遲鈍,
身為一個女人我都覺得這非常過份了。
若只是朋友,請不要做出這麼會讓人誤會的動作!說出會這麼讓人誤會的話!(正色)
連吻都接了(只差後面那件事不曉得是有沒有做,我是諒阿魯斗沒那種膽做啦。= = )
還只是朋友就真的是給他好船二個字了!(默)

所以我覺得就算是同情也好,既然對女人做出這樣的承諾,
請起碼陪著雪莉露到她死為止之前。
不然真的不叫男人了…(雖然我覺得阿魯斗不是很成熟的大人…汗)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這種承諾和KISS已經不是朋友關係了說…Orz

因為23集我還沒看,所以阿魯斗對雪莉露的感覺是怎樣我暫且保留,
而蘭卡這邊我是覺得她的眼神變堅定了再也沒以往的游移不定、
這件事使她成長也沒什麼不好,布雷拉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
若一直有哥哥愛護疼愛下,我覺得蘭卡其實可以全身而退而且幸福快樂了。

但看了這麼多…嗯…
我還是很難討厭中村聲音下所詮釋的角色。
(應該說我根本沒討厭過甚至有點喜歡><)
所以實在沒辦法討厭阿魯斗。Orz


後記:
好想死,真的很難過…
我先前寫好的我自認為完美的版本,
被我一時疏忽白痴的按錯鍵之下就整個消失,
現在這個版本是第二版的,但我因為非常想去睡午覺了,
(現在四點了欸!我下午休假就是回家補眠的卻被這篇心得害死!氣死我了!><)
只把剛剛寫過有印象再重寫一次,但是沒剛剛的用心了所以寫不出好東西了,
以上言論請不用太認真看待。謝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