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在裝什麼可愛!!(毆死)

唉…
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發生了。
就是電腦也出事了……orz

從昨晚開始,跟u講msn一半時突然整個營幕黑掉,
而鍵盤上的燈關不掉(-->由此可知是當掉狀態)
然後主機上的燈也還亮著,但是同時閃著紅燈的狀態,
變成我必須按著主機開關數秒後、
或是要整個拔插頭,才關的掉…
不過按著主機開關數秒關掉的話,
鍵盤上的燈一樣還是亮著,
後來我一火大都是直接拔插頭比較快…

本來只有這樣發生一次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以前偶爾也會有電腦突然黑掉的事情發生…
(不過以前都是重開機,而且都是很久才發生過一次)

後來大概約用了幾小時後,突然又發生這樣一次。

我就開始在心裡冒冷汗了…

然後重開機一次,這次間隔的時間很短,
馬上又發生這樣一次,
接下來就不用多說,變成間隔不到幾分鐘,
開完機沒多久就會自動黑掉…

後來我先把很熱的外接硬碟關掉決定讓他休息一晚,
但晚上睡覺想說開著聽個音樂總可以吧,
(結果還是上述情形再發生二次我只好死心去睡了orz)

早上起來,結果電腦還是產生營幕黑掉,
但主機、鍵盤燈亮著的情形。

完全摸不著頭緒這是問題出在那…(頭痛中)

現在會這樣不定時的自動黑掉,
變成是我也沒辦法燒檔、移動檔案,
這樣一定會壞掉的……orz

所以也沒辦法先移位等重灌…orz

現在是整個關機讓它休息一天,
看休息一天後,回家再試試情形如何,
而現在腦中不斷盤算應該怎麼解決。
但不知道問題出在哪,盤算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