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哈姆雷特XD

還是要說,再看還是覺得這部劇情實在很………原著作者會哭吧。
(浪費一大票卡司)
不過第八集很好笑,這跟單元劇好像嘛,
只看第八集也看的懂,害我本來擔心了一下。XDDD
之前在2ch看到消息說野島弟會出現讓我哀了一下,
(不要只出現我沒追的新番啦!)
雖然早早下完但拖到現在才看…TAT
不過還蠻適合配飯看的,劇情蠻無腦的很好笑。XD
但作畫還蠻崩的說我覺得。囧
而且看神谷配笨角色很新鮮很好笑,汪汪聲很像很可愛w
吉野那角色我覺得不像他平常會配的,有點邪惡的低音XD
羽多野小涉的聲音我一樣是看了後面的卡司表才意會過來…

光這集就隱約賣好幾個配對了,白銀這麼噁心不用說了。囧
(我覺得我看不了這部跟我受不了噁心的白銀有關 囧)
弟弟跟小野因為演戲的關係也說了很多噁心的話w
(之後剛好要出一張小野攻弟弟的片…不曉得我聽不聽的下去。TT)

這次是學校的什麼社團找男主角去演哈姆雷特,
弟弟就是演女主角啦,所以聲線還挺柔弱的(笑)

↓這集的最佳女主角XDDD
好像白雪公主的畫法吧wwww
然後配著弟弟可愛的聲音…XDDDDDDD


↓硬串了一角的笨蛋賢吾,
還用很可愛的聲音說我也演了一角了喔!XDDD
推汪汪聲~
雖然友人說討厭看神谷演笨蛋,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笨蛋聲線欸。(笑)


接下來要拼amatsuki,不過我連第一集都還沒撐完T0T


順便說一下夏番確定會追夏目友人帳和藥師寺涼子的怪奇事件簿,
這二部都大期待!!>/////<
前者是劇情很有愛(釋出的PV超讚的啊!配樂也好棒讓我更期待!!)
後者是劇情和選角都有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