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萌到不行所以來寫感想…小留言板不夠我寫啊XD
這集太棒了!好多幾斗!!!>////<
當初看漫畫就萌的不得了的場景!!!
跟女主角撒嬌的幾斗實在可愛爆了!(擦鼻)
每次幾斗一出現就會令人質疑這肯定不是子供向的別再掙扎了往工口方向走吧!!(喂
(對不起這些話是不是很熟悉…因為剛剛在小留言板全打過了…)
因為覺得想想還是要來更新一下BLOG所以寫一下好了。
而且聲音實在太好聽我想要常常聽所以截了這集幾斗出現的整段音頻XDDD
(音頻最後剛好接著很久沒出現的石田彰角色的幾句話,所以我一併截進去了XD)
↓順帶一提,最前面有吉野的龍套。XD


下面又是很萌的貼圖>///<

幾斗那段是幾斗家的傭人在叫他,而幾斗逃掉了(暗示家裡問題?),
出來順手幫忙被流氓纏上的路人小姐解圍,
女主角無意間聽到了連忙趕過去,果然看到負傷的幾斗…
真的好像隻野貓在獨舔傷口…T-T


結果幾斗腹黑就是腹黑,看著女主角擔心著自己,
突然假裝很嚴重的喊痛,然後騙了女主角後再一把扯過來。(喂人家未成年啊XDDDDD



很萌的膝枕這段!!XDDD
接下來幾斗就自顧自的趴在女主角的腿上,
還說了堆很工口的話(↑請聽音頻XDD)
我覺得很像貓在跟人撒嬌的感覺超級萌!!>////<



最後他明明是要送女主角回家的,
卻帶去遊樂園!!幾斗,你真是悶騷的人啊!沒想到把妹手段這麼高招(喂XD
結果卻被女主角逼去坐轉轉杯子,那樣子超可愛>////<
這段說了女主角自己的心事,幾斗也很坦率的說了一段內心話。->我感動了 囧
(↑音頻都有請聽聽看!>///<)


↑超可愛!!!我不會放棄這部動畫的!!XDDD
(-->其實這隻鉛筆本想買漫畫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