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怨念很深,
讓我怨念到發一篇文章來念的…
我寧可出張完整的DVD我花錢去買啊啊><






↑這段沒有特寫只有半邊鏡頭給他說話。TAT
每段都好可愛!TAT
但個人訪談也沒有,(為什麼會沒有,怎麼可以沒有訪問到他!!><)
有說話的地方好短短到我重覆看好幾遍還是好短的感覺><
我看只能接下來從保齡球和大振EVENT裡補足我的怨念了。
保齡球大期待!!TAT
AT-X釋出的那張蹲下來的照片簡直犯規啊!!(指)




另外神谷的鞋子七彩的好可愛(爆笑)
貌似杉田智和送的XD
而且整牙後真的變好看了啊啊,戴眼鏡也好可愛><

藤原拔掉眼鏡就不認得他是誰了XD,
吉野頭髮真的太短了很不良(喂
入野的唇膏太亮了啦。
三木還是一樣總算穿得一身很亮眼…
宮野在出張版最後那裡得知剎那不是人氣最高的嘟了下嘴很可愛。



最後因為是2ch看來的應該是newtype偷跑了的消息

YES!
實在太令人振奮的消息了!!
太棒了啊中村!跟熟人一起主持一定可以放很開!
太期待了!四月快來!>/////<
(可以順便偷偷期待杉田來當GUEST的那集-->會不會說得太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