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書展敗家紀錄+山口勝平簽名會簡略心得

本來其實不太想寫心得,
因為敗家敗得心很虛(還是克制過的說Orz)
再加上山口勝平本人雖然很讚但那個簽名會還是令我很不愉快-__-+
我只能說若要參加活動,拜託守點規矩吧!
想要到前面看你厲害就早點來,還用騙的硬要我們讓位是怎樣…
我們可是乖乖的把夏娜看完了才接山口呢!站到腳非常之痠…-__-+

不過講真的連主辦單位都不知道在幹嘛,我覺得主辦單位更糟糕。
居然佔用一堆簽名會的時間讓記者訪問拍照?
一下子也就算了,但起碼持續了有十分鐘!
搞什麼啊,不會活動結束再給媒體時間啊?從沒看過活動辦成這樣的。
害我不自覺的提高音量"提醒"主持人了。(遮臉)
那個主持人也很糟糕,我覺得整個活動流程都很糟。
山口難得來,其實我覺得他話講得很少,
前面三個問題提的也很爛,有種我提問題你才能講話的感覺喔!
都沒讓山口自己發揮講一下簽名會心得嘛!
我都覺得山口好像還想說更多一點,
但礙於不知所云的活動進行所以變成其實沒講到什麼話…

我昨天就在跟朋友說,希望我的本命不用來也不要來比較好,
我去日本看他就好了>____<,這樣我得失心就不會太重。Orz
(看完後才發現去年的木棉花舉辦吉野來時講真的辦得挺不錯了。)

算了這些不開心的別再提,
很高興的是山口本人很爽朗而且笑容十足,
整個造型感覺有特別為了出國而特地打理過,
友人說山口一出來時有被頭髮的反光刺到眼(喂 大笑XDDDD)
uany更說山口超專業的,不管她照片怎拍一定都是拍到山口的笑臉!
而且山口跟每一邊的fans通通都揮到手並笑容滿溢的看著大家!
最後面的角色模仿也蠻不錯的,騙人布唱歌那段好high!XDDDD
而且聽uany的形容,山口在簽名時很慢又很仔細,
會跟上台的fan主動問候"你好",親和力十足!
雖然我對山口沒有怨念一定要拿到簽名,
但有現場去看過還是覺得值回票價,不愧是資深的專業人士吶!>0<

禾馬:
全部還是買了不少東西。||Orz
但好險我在禾馬攤位忍下來了,手不用剁真是太好了。>__<
(本來很猶豫要把綠痕的八陣圖和唐瑄的五色組抱走的Orz)
但只敗了一本綠痕未簽名的天字四號房+蘭京的羅剎紅顏一本 $160+150=310
(結果我星期六去看居然看到有二本有簽名的 Orz)
因為昨天是蘭京作者日75折,對羅剎紅顏這本印象深刻又有點想重看,
我也喜歡新再版的紅色書皮,剛好uany也想補齊蘭京,就一起合買了。XD
(可惜綠痕的作者日是星期四我根本不可能去Orz)
↑這是言小的部份,我好像快從這裡畢業了。

尖端:
齋藤賢的花的名字3和4  $153
其實第三集我那時只在租書店看過,
非常失望,畫風崩壞,劇情開始在不知所云,
我本來不打算購入,但在展場上發現第四集出了而且還完結篇,
就不自覺一起帶回家。||Orz
還有文學少女資料夾乙個  $100
本來不打算買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去用資料夾,
但實在太精美了我太喜歡那個畫風了就還是購入了。Orz
(可惜沒有心葉,都只有女主角。Q_Q)

長鴻:
海野綱彌的回轉銀河1、2  $136
因為我3和4有買,這二本拖了二年才補買,
就心得來說,我偏愛前三本,第四本我就沒這麼愛,
因為全四集而已乾脆買一買。
(本來猶豫要把守護甜心四集抱回的但想說不曉得啥時會完結還是算了Orz)

學園愛麗絲1-12 $600
↑這套算是不小心失手購入,因為經過長鴻外面在特賣,
說整套600要賣我,還送我沒在看的火影忍者vcd,
不小心一時衝動就買了 Orz   現在有點小後悔沒錯。Orz
結果進入會場才發現他一套才賣590…Orz
(用十元買那套vcd幹嘛,網拍便宜拍掉好了orz)
學園愛麗絲我以前真的很喜歡,
現在雖然還是喜歡但注意力已經沒在這套上面了…Orz

木棉花
無敵看板娘DVD1-3購入 $899
猶豫了很久,但後來想想台版又打58折其實不貴,
就還是買了…Orz 
雖然我一直覺得木棉花在星期日最後一天一定會大特價…Orz
但我星期日又不打算去書展還是算了。Orz
(可惡在長鴻外撥放無敵看板娘的DVD真有用我看完就想買了Orz)
再加上想收的最大原因是因為DVD的特典台版通通都有收錄,
我想到特典有中村又有翻譯就購入了。
(其實中村不過才出現那個大戰遊戲的二回而已 Orz)


接下來要進入刻苦的省錢節省時期,
強迫自己一定要這樣做!
因為接下來預定購入妄想少女オタク系1和2的drama cd、中村的朗讀CD、
還有大振的EVENT DVD(這個一定很貴 Orz) 、
(今天舉行吶,真期待看到REPO!>0<  據說Special guest是松風。)
可能將來還有一堆雜誌該購入,
反正我覺得四月開始我要花的錢可能會很多 Orz
(沒辦法四月中村祭開跑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