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18


‧新鋼彈三人組惡役確立

悲傷濃厚的一集。
坦白說我鬆了口氣,這三個人不可能會把鋼彈鋒頭搶走的。
應該說,本來還很疑惑為什麼要有新鋼彈出現,
原來是要變成這種對立的情況。
而且這惡役,還真是惡意啊。

雖然本來天人和其他國家聯盟本來就是對立狀態,
但那只是立場不同,大家的基本道義信念還是存在的,
不過妮娜這隻死小孩…犯了道義上的大忌啊-__-|||
還是那種不管怎樣,都無法原諒的那種。
(上一集親剎那我就怒了,沒想到這集惡成這樣><)

妮娜仗著自己開台冒牌鋼彈隨便開個幾槍擊殺手無寸鐵的路人甲,
而且只因為她大小姐心情不爽,沒什麼事情比這種事還糟糕了。
經過這集,我好像沒看到釘宮萌或釘宮傲嬌、釘宮病再犯的感想產生了。(釘宮理惠是無辜的啊XDDDD)
反而不少人本來不怎麼喜歡露易絲的,轉戰改說露易絲好萌了(喂喂XD


‧沙慈娟江姐弟倆的命運發展

雖然這個事故發展從上一集露易絲回西班牙可以稍微預料,
但比我想像的還要慘痛,黑田發便當還真是不手軟啊||Orz
原本很多人總覺得不知道沙慈和露易絲是出來幹麻的,從一開始明顯的對照平凡人對於戰爭的看法,尤其是露易絲常常置身於度外認為與自己無關,但被波及到的時候,後續的對其他人的影響與改變時,這才是安排前面平凡人的伏筆所要舖的局面吧。
(而且我本來以為會是戰爭波及而讓露易絲或沙慈改變,結果沒想到是冒牌鋼彈惡意搞出來的,這下可好了,這種發展會有更多走向。囧)

結果變成沙慈朝黑化走向可能性很高,(這年頭的動畫流行黑掉…)
雖然開不了鋼彈但後面與剎那的關係也是發展重點之一。
而沙慈他那個當記者的姐姐…嗚,看來是下個領便當的熱門人選?><
我個人是希望不要死,但知道太多的人基本上一定會被滅口,
且連家人照都出現了大家說這種根本就是領便當的前兆嘛!(大汗)
所以若真是這種走向那沙慈就繼承姐姐的遺志黑定了…





‧哈姆果然是最強的MS駕駛員

(笑)
光是開FLAG就可以把性能不知道高N倍的冒牌鋼彈砍下一條手臂,
就可以知道哈姆要是開鋼彈還真是天下無敵。
正港男子漢一枚啊(淚目),十八集過後哈姆的人氣更是急速上升,
不少人推文說一定要拿紅包錢買台FLAG的啊!XDDDDD


這場戰鬥帥到爆,FLAG的二隻光劍因為性能問題一定無法敵過鋼彈,
打鬥下將對方光劍彈起,搶走對方的高性能光劍砍下對方的手臂,
真的只有"幹得好"這三個字可形容,實在是為大家出了口氣!!>0<
↓有人把18集哈姆的戲份全截出來了!還高畫質欸,真帥(?)XDDD



順便附上NICO上的哈姆名言集。
真讚吶我不知道復習幾遍了。(笑)
我太喜歡中村在配哈姆的聲線了!A_A




‧新鋼彈是冒牌鋼彈?內奸到底是誰?

人革聯懷疑搞不好鋼彈的目的是催毀世界而不是消滅戰爭、
其中王留美與長髮男的對談、提耶利亞發現Veda被入侵確立,
這時鏡頭還突然帶到了綠髮男一幕,伏筆又是一記。





‧剎那

最後剎那沉不住氣衝出去的單挑新鋼彈三人組,
後面與其他人的關係為何,預告看到洛克昂居然舉槍對著剎那…囧
(有種手心手背都是肉劇情究竟要怎麼走向的確令人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