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Stories~_080210第44話

http://www.mediafire.com/?1vdxxy4owwx
 
聽眾來信提到想再見到DG5啊,這種信拜託再多來一些吧!XD
↑這次在家用小EeePC錄的,明明用耳機聽很大聲但錄起來很小聲,
喇叭調大是就沒問題,但若有需要的話可用Goldwave調大聲一點…Q_Q


銀魂92


差點忘了寫前面最好笑的笑點。
↑連動畫都承認的官配XDDDDDDDDD
現在腐話題還真不得不說是非常流行的!A_A
若要我說的話,其實我也是土方受的支持者。(喂XD


可憐的杉山(合掌)
這整集台詞超多的,幾乎都是龜的白痴內心戲XDDDD
沒想到殺手龜是找杉山紀彰來配啊,
我只能說從性格方面來說杉山還真適合這角色XDDDD
看了這集才發現我總算可以認出杉山紀彰的聲音了(笑)
雖然一開始剛聽到時我有不小心懷疑是下野紘。XD
前面拖時間那裡超好笑,果然很有銀魂的風格,
不過在幾個長篇中總是要撐過幾篇小故事,
不曉得啥時才會有OWEE吶~~~

接下來再撐個幾集應該是真選組動亂篇了?我好期待!XD


Bleach 159



其實我快轉了好久才轉到中村這角色。(汗)
一看到消息就很開心的去下來看了,不過怎快轉就都沒轉到,
還不小心在別的段落看了起來了。不過講真的這實在太多集了,
大概都是這樣只看中村有出現的集數吧,雖然短短的不多。
不過這角色好萌好萌吶有如忠狗般的角色XDDDD,
聲線是我很喜歡的!
不曉得後面還會不會有發展,雖然我也同意,
這角色真的看起來一臉薄命樣XD
雖然只跟安元的茶渡對到一句話XD
不過我也有點緊張呢,茶渡應該不會掛吧(好歹也是重要角色…
是說中村那角色的主子…還真醜的畫風,嘴巴怎能裂成這樣。囧

沒啥內容的小感,
其實是因為錄DGS很無聊就來寫寫動畫小感好了。(汗

但因為看完好幾天了害我現在擠不出話來(喂XD
以後決定就算只是小小感也來寫一下好了…當作紀錄。

之後要寫無敵看板娘,這一定要截圖的,
太田明彥真是個可愛的萌角色!>///<
(我現在的EeePC桌面就是用太田明彥的囧臉,看了心情真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