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看完漫畫四集後,
更想大力推這部欸!!!
沒想到這麼萌啊…(昏)

好,拉回第七集。
基本上第七集劇情算是漫畫幾話的劇情,
再加上動畫自創編劇綜合出來的吧。
基本上是編得還算順啦。
若真的要做成年番的話,的確是需要拖點時間,
漫畫是毫不拖泥帶水的才第四集劇情就很後面了!
收拾壞蛋那裡其實漫畫沒有畫很多次,
倒是動畫好像想變成慣例幾乎每集都想讓女主角遇到一個事件並收拾了嗎?
不過第七集倒是沒有壞蛋事件就是…
但這集動畫自創的亞美的冒險記,加上那些可愛的小守護甜心,
這整集一直在被我說可愛~~好可愛呀呀呀XDDDDDDDDD
(還有吉野配的那隻小守護甜心的聲音實在可愛的不得了XDDD)
↓綠色那隻,另外我個人也挺喜歡藍色那隻的XDD


(真的要做成年番喔?囧,那有得拖了欸…
其實不用做這麼久啦,快給我切入重心!!!!)
by非常沒有耐心的鉛筆。
因為一直拖的結果就是幾斗的戲份會每集都很少呀=口=
(不過劇情沒話說的,還真的是只要有幾斗出現的場面就很萌XD)
↑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XD

其實我覺得漫畫的劇情沒有很刻意的想走子供向,
但動畫就真的很刻意的想往這方向走了…

這集的亞美冒險記真的蠻可愛也蠻溫馨的,
(其實漫畫好像沒刻意想做成這樣?不過路線很雷同。^^)
亞美和小守護甜心的互動真的是可愛到令人會心一笑,
尤其是奇跡這隻小國王啊,實在太可愛了XDDDD

中間穿插反派那邊,就是有幾斗出現的地方啦。
我是看了漫畫才比較明白原來反派自己也分了幾派,
(啊咧這算爆雷嗎?)
比較可惜的就是動畫很明顯的想拖,
才沒讓漫畫第一集把全部重點都講出來了,
動畫則拖到了第七集才講到第一集的一個重點。

就是新角色歌唄的出現…
(當初聽消息是動畫第四集就會出現了,沒想到拖到了第七集…)
萌不是萌在這角色,當然水樹奈奈的聲音沒話說,幸好不是用萌聲,
而是我喜歡的略低沉的聲音XD
最萌的是她的名字(咦?)
中村的聲音在念歌唄的名字「うたう」時,實在好聽的不得了啊啊啊!
->這女人居然可以只聽到一句名字就開小花開成這樣XDDDDDD

歌唄這角色不得了喔,尤其是一出場就整個從後面抱住幾斗,
並說出,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做的宣言!(昏)



然後以下是有點漫畫劇透,
歌唄甚至是為了讓幾斗可以快點拿到胚胎達成他的願望(可能是離開公司之類的?),
而做自己一直不太願意的事情。所以公司的人,
常常會拿幾斗的事有點半威脅的她的作用。
(幸好這故事不夠糟糕,不然這種設定很容易自然而然往糟糕的方向想XD)

這邊說點CV有趣的事,因為在KISSDUM和這部啊,
中村和水樹二個人所扮演的角色是完全相反的,
(以下有點KISSDUM劇透)
在KISSDUM,中村的角色七生愁是愛水樹的角色由乃愛到要死不活甚至跟男主角反目,
也一樣是為了女主角叫我去死也可以的這種宣言。
靠著跟男主角名字一樣這點,就算他可能知道女主角念出的名字不是他,
他還是騙自己那個人是他,利用女主角失去記憶,偽裝成他就是女主角心中的那個人。
↑有沒有很揪心,我就是為了這個設定才忍痛看完KISSDUM這麼難看的動畫。(喂
然後在守護甜心,二個角色是完全反過來了XD
因為動畫還沒什麼大著墨嘛,漫畫就可以感受到歌唄愛幾斗愛到什麼程度了。(汗)
↑不過劇情風格一直挺歡樂的,所以也沒什麼太黑暗的事情發生啦。(幹嘛覺得可惜!)
然後幾斗超萌的啊!嗚嗚嗚嗚漫畫實在太棒了,希望動畫可以原汁原味重現啊!
↑這個女人到底要提漫畫幾次!(汗)->因為真的好萌!有興趣一定要去找來看!>0<
可惜在PEACH-PIT的作品中,守護甜心的人氣度好像還蠻低的…
搜不到什麼東西來…本來想找日版第五集來看的…Q_Q

然後順便一提,中村和水樹可能真的是因為同公司的關係,
最近他們二個合作的作品實在很多。
所以我還挺期待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這部OVA的,
雖然男主角是櫻井女主角是水樹,中村是男配角,
不過看設定還挺吸引人的,而且還是櫻井和中村碰頭欸,
這二個被說聲線很像…(再次強調我個人是覺得不像啦。XD)

看了漫畫後讓我對追這部愈來愈有信心了,
因為看漫畫時都一直驚叫"欸~~是這種發展喔"巴拉巴拉的,
實在是比想像中的萌太多了,頓時對動畫有信心了起來!
(還蠻怕字幕組會斷的=口=)

這集還有個蠻讚的地方,
就是幾斗的守護甜心ヨル自以為找到了胚胎高興不已時,
看到幾斗沒什麼表情的臉,就知道自己弄錯了那段,
而幾斗最後的反應是,謝謝你,並摸摸他的頭。
這裡還蠻溫暖的欸>///<
↓好帥…(夠了你!)




↑有這種表情還真不錯吶~>///<

在漫畫裡因為沒有彩色,所以漫畫裡的幾斗,很像僵屍借貸的橘思徒喔!
是同種類型的帥哥XDDDD

雖然我都沒截其他角色部份的圖,但不代表不好看啦,只代表我有私心而已啦XD
其實劇情進行的都還算蠻好看下去的,不然我也很難追下去呀XD

只是動畫的確步調慢了點吶…(思)
不曉得我先看了漫畫是好事還是壞事。XD
但看完的壞處是,很想叫動畫的那個自編壞蛋事件不用這麼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