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欸~這是日文字幕版,所以我有偷偷收這個了XD
(前二集也有人做欸!那補連結放在我前面的文章好了。)
第三集有新角色出場,女角的部份就讓我們略過(喂XD
是鼻音很重(XD)的水電工(?)->綠川光的芳野祐介登場。XDDD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搞錯綠川的聲音,但這個角色開口第一句話,
我居然覺得很像是小野大輔的聲音XD)
這角色的出現也是個謎團,看來是個冷面笑匠。
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出一連串莫名其妙的台詞,
要說我聯想到誰那就是銀魂的ZURA!XD

現在都先講男聲優的部份,我覺得這集最不能錯過的是置鮎爸爸啊!XD
置鮎的角色是女主角古河渚的爸爸古河秋生,
捏細了嗓音在學女兒的撒嬌的聲音實在太GJ了!朋也的吐嘈也很讚~~有人說這部角色的台詞一來一往的好像相聲,很有趣XD
阪口的春原這個角色在這集看起來沒之前討厭了,
反而還覺得笨得很好笑,只要有他出現,nico的字幕會充滿了"馬鹿"啊XD
(最好笑的是朋也正經的騙春原現在是一百年後那裡的對話我快笑翻了XDDD)

基本上劇情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男主角岡崎朋也特別帥的關係(喂
再加上有聲音加持XD--->喂喂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畫風的男角總是看起來弱不禁風不然就優柔寡斷,
好險岡崎朋也沒有這些特質XD)
是說我看也不至於這麼膚淺啦XD,
劇情其實還是蠻不錯的,我很期待後面的發展。^^

光是第二集後面就快騙到我的眼淚那邊真的就很難得了,
我在想配樂讚之外,一定是連接著播ED曲整個情境很搭,
ED的糰子歌好讚喔~~~我好喜歡>////<
都會跟著字幕唱起來,哈哈哈XDDDD
覺得很有趣的是NICO上的字幕還會有很多人畫糰子的樣子。
( |  | )( |  | )-->類似這樣佈滿畫面還蠻有趣的XDDD

順帶一提myself ; yourself 3(為什麼都要用順帶一提的方式啊XDD)
這部雖然氣氛歡樂歸歡樂,我也很在意男主角是不是有什麼過去謎團啊之類的,
因為很在意所以會想一直看下去。XD
還有子安武人的角色真的不能錯過,前二集片尾都是他很歡樂的在做下集預告,
雖然第一集剛開始聽到修輔的聲音是有點違和感,不過後來就消失啦,
反正用個比喻來說好了,這個男二角色就很像是關智一、吉野裕行這種聲線在配的XD
(很難得可以聽到子安接這種天然型的角色吧XD)
整個團體的開心果吧,和雙胞胎姐姐的吵嘴拌嘴還蠻有趣的XDDD
第四集好像要把一位小蘿莉配給修輔喔?期待第四集子安的戲份應該會多一點了。XD
畢竟在遊戲可以算是雙主角呢!不過動畫的主人公還是日高佐菜就是。
稍微提一下,其實我挺喜歡小清水亞美在裡面有點冷冷的聲音,
在一片萌聲中脫穎而出這樣XD(奇怪那為什麼我聽她的廣播覺得她聲音吵死人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