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來寫REPO~~(10/10更新)
寫完之後希望我HIGH的程度可以再降低一點。
以下是有關傑尼斯團員的心得,不好此道的不要誤踩喔XDDD

看本命團的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看ARASHI也很HIGH,但看完NEWS後是整個情緒抽不出來,
回家時非常非常喪氣,心裡想,為什麼我還在這個現實世界。
(喂XDDDDD-->好孩子不要學喔XD)

雖然說是本命團,但坦白說自從NEWS休息一年再復出後,
我就不常關心他們的消息了。。。。(毆
看我的版就知道我的心在哪了XDDDDDDDD
這次一口氣就買了二場的票,因為看過ARASHI的我很有經驗,
看過一場後一定會想看下一場,所以不囉嗦直接買了二場的票。

果然沒錯,再加上有颱風來亂,變成一天看二場,
有種身處日本的錯覺,只有日本才會一天有二場以上的演唱會啦~~
是說在台上的人都不累,我在台下的人都累了。XD
而且有朋友忠言勸告:我去日本追GAM時連趕二場累死了!
雖然有心裡準備,但我只能說,連看二場真的更HIGH!

而且晚場HIGH到爆,沒看晚場真的很可惜!!!
因為RYO醬整個色氣全開!!!這個工口的傢伙!!XDDDDD
把團員整個帶向粉紅色的話題是怎樣XDDDDD
MC時的TALK真的很簡單,不曉得是不是喜歡聲優常聽廣播DRAMA的關係,
日文聽力好像有變好,二場的MC除了幾個特定的單字不太懂外,
幾乎都聽的懂,所以RYO醬的勁爆發言聽到後我就在心裡大叫這樣說可以嗎?!XD

亮: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跟在場的女生們玩親親。(爆)

(那看來我聽到他在關八的演唱會上抓起一個不是他的放的女生猛親不是傳言了XD)

而小山也順著這話題,馬上主持起來訪問大家,
要跟台灣的女生來個怎樣的約會,(我是在看少俱嗎?XD
SHIGE和MASSU比較中規中矩,而且MASSU不只愛小籠包還剪了個小籠包頭。(誤
跟女生約會也不忘要吃小籠包XDDDDDDD
輪到亮發言時保持上一段發言的勁爆程度,反正不是親就是抱啦這傢伙實在是。。。。。
對我來說感覺山P應該是比較含蓄的人的,結果整個想跟RYO醬尬上,
不只說了還做了動作,小山是個很會抓氣氛的人,既然他是最後一個說,
當然讓結尾更為勁爆XDDDDDDDDDD

小山:開著車到沒人知道的地方,然後…想做什麼都可以啊。(邪笑

(的確是讓人感到噴血的程度XDDDD,雖然我知道他是順著前面的話題說下來做結論XD)

然後大家做完後都會帶大家來段無意義的YA~~~~~~~~~~~~~~~是怎樣,
雖然不知道到底想幹嘛,但說真的整個場子內熱到不行,FANS們也很配合的照做XD
我也覺得很好笑XDDDDDDDDDD
跟午場比起來,晚場的MC真的HIGH很多。

還有晚場的MC等ABC做完後空翻表演後,大家不用說跟午場一樣又開始喊SHIGE,
這時SHIGE就求饒了,要是我真的會就做了,我不會啦!我下次來台灣再做!XDDDD
不像午場這時就中斷了話題,晚場大家繼續喊了其他團員的名字,叫他們做後空翻。
順序應該是MASSU-->亮-->山P--->小山--->小手(P和亮的順序不太記得了)
P說了四年沒做後空翻的動作了,還不忘先脫掉襯衫(沙必死開始了XDDD)
小手則是說他不會做但會跳很高,讓我心驚了一下啊這孩子,
午場摔那一下我還記得…害我到了晚場看到大家在吊鋼絲都心驚膽跳的。。。
小山說縮小難度,他只做了側翻,(小山整個人身材比例真好吶 ||Orz)
ryo醬那段忘了,也是做了後空翻的樣子吧。(思
MASSU不用說,他跳舞這行是很厲害的!所以很輕鬆了做了個後空翻~~
後來整個輪完後大家又開始喊SHIGE了,SHIGE一整個無辜的大叫是怎樣啦怎又輪到我!
原來FANS們很不滿意他啥都沒做,所以罰他小巨蛋場內跑一圈,
結果跑到一半才發現舞台上的人全拋棄他跑掉不見了,
害他心很驚的從中間花道走回來,一邊還想主持一下場內,但後來詞窮還是來個YA~~~~~~
炒熱全場,後來其他團員才笑得很賊的又走上來,
然後就是唱新單曲啦!新單曲在CON上唱真的很適合,因為非常好帶動氣氛吶!
害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這下應該專輯和單曲都包了 ||Orz(不過還是收台壓就好 囧)

因為MC是我二場中印象最深的地方,所以先拿出來講。
午場我坐的是紅二D11排,坦白說這像別人說的一樣是個尷尬的位子,
因為每個團員都會經過但都不會久留,所以我們這裡很難跟他們對到眼。
(頂多是跟我叫不太出名字的小Jr.有對到眼……)
一個朋友就說,她覺得不HIGH不HIGH啦,大家也有點小,
我是不覺得有這麼遠啦,但大家都沒怎麼停下來的確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觀察後發現我晚場應該可以看到不少好康,
因為我晚場是坐黃二D第九排呀!!果然,我旁邊擔MASSU的應該有滿意了啦!
一開始沒多久就是MASSU用我們眼前那個升高器,所以就真的有看到本人的感覺了,
比較大隻,而且真的很近的可以看到MASSU可愛到爆的舞姿吶!>////<
(順帶一提,第二個用我們眼前的升高器是小手,就只有用過二次而已嗚嗚~~)
黃區的話位子看近的很近,遠的話是真的小遠,不過沒關係,
近的很近很滿意了!雖然還是沒怎麼對到眼,但團員停留在我們眼前的時間很長,
像MASSU、山P、手越就真的很常停下來揮手帶動作,
我是只有稍微被P瞥過去啦,不算整個對到眼。。。(雖然我旁邊是P放…不過沒舉扇子XD)
不過現場看到山下智久真的只有一個感想,
整個跟電視上一模一樣!讓我不覺得是生人的感覺…(喂XD
晚場的笑容有變多,大概也是被RYO醬影響,也變得很HIGH,
RYO醬在晚場創了很多先例,除了MC帶起的勁爆發言外,
安可時跳下特區近距離接觸歌迷也是,(朋友言:那裡面的歌迷有人長得像莉亞嗎?XDDD)
後來P也才跟著跳下去,最後是小手也有跳,不過山P和小手差點爬不起來就是XDDDDDD
還有不得不說黃區的福利,當然就是山P的脫衣秀(誤XD
這段大概是定好的,那首歌那一段一定會脫上衣啊XDDDD,黃區看真的很清楚,
雖然很瘦不過身材的確很好啊。囧
(RYO醬最後HIGH到把T恤脫了往特區丟…聽說是被男放撿到,會不會太可惜XD)

小山SHIGE從藍區那裡出來真的很可愛,動作好可愛,歌也好可愛!
不過午場小山還能好好唱歌(戴黑框眼鏡的小山帥到破表>///<)
晚場小山根本連動都不能動更別比動作了,與旁邊的SHIGE成反比…
SHIGE區的粉絲比較冷靜,都有讓他好好唱…
(下次不要再這樣啊,讓他們好好唱歌嘛,小山還差點趕不上下去的時間…||Orz)

是說小山在這場有他SOLO的部份變多了,我很開心!而且他唱歌的聲音好可愛喔>///<
因為在以前NEWS中,他和SHIGE都只有當合音小天使的份。。。。

好多首我喜歡的的歌現場唱起來真的蠻棒的,
吊鋼絲也很用心,尤其看到P在我面前晃來晃去那感覺實在是XDDDD
(不過他都跟三樓的打招呼><,這次CON真的對三樓的很好!!
看ARASHI沒這種福利T_T--->ARASHI第二場我在三樓。。。。)

幾個橋段的安排感覺很用心,分成紅組藍組互相追逐那邊也很帥,
尤其唱的那二首歌我都很喜歡。XDDD
最好玩的是,我們坐紅區時,P和亮是走我們前面的花道過來,
P從左手邊走來,亮從右手邊來,
同行的Uany就說,怎辦!要看P還是看亮!!好猶豫啊!XDDDDD
結果就是我選了P她選了亮XDDDD
會選P的理由是紅區不常看到大隻的P,當然我眼睛也有瞄亮啦,
反正整場演唱會下來,眼睛超忙的,不管怎樣還是需要DVD補足的!XD

還有很多細節沒說到,太多了說不完!
看了看發現MASSU的部份說的不多,但講真的我坐紅區時目光幾乎是放在他的身上,
他一舉一動真的都很可愛,舞蹈很邁力但是非常可愛的那種!
除了MASSU外,紅區比較常看到SHIGE和小山,(RYO醬其實也蠻多的XD)
而黃區就比較常看RYO醬和小手了,還有常過來的山P!
(雖然我本來就不特別注意山P,不過P因為拍電影的關係是留著我喜歡的黑髮,
再加上反而黃區他來打招呼蠻多次的,對我來說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因為我還是覺得P整個就像是電視上的人,就算看到本人也還是覺得不真實,
不過實際想想他真的在黃區蠻久的XDDD,不能因為人家長的比我漂亮就有偏見啦XDD)

結論是台控過後,SHIGE的人氣度整個爆增啊XDDDDD
(不過殘念不算有電到我,不過我真的有覺得本人很帥啦,而且被欺負得好可愛XDDD)
不管怎樣,只能說趕快給我DVD啦!!!(敲碗)


↑以上是不像repo,完全不及格的花痴心得文XDDDDD

啊對了對了,忘記感謝跟我一起同行的人。
感謝貓姐幫我買票和買手燈,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和我一起看的uany還有我表姐銅,
還有雀、貓姐的PTT NEWS版的版友眾們,
一起看真的蠻開心的喔XD
還有第二場旁邊友人是我以前打工的前同事及她的朋友,
(一整排都是友人眾們XD)
這是上次看ARASHI第二場的同伴們。

說真格的,每每要參加活動真的都是認親大會XDDD


好,心情平復了一些,可以開始來看新番了,
新番有如雨後春筍的一樣冒出來,我只先看了竹劍少女而已…
還有硬碟真的哭了…||Orz

PS。。。
剛剛無聊跟貓姐去吃飯亂逛,
結果我買了生平第一張Shop照啊,
這個第一次就給了我們最可愛的MASSU了XDDD,
MASSU的照片真的賣得很好喔!有好多空位XDDD
因為我的原則是不買照片,所以買這一張對我來說破了很多自己的規矩XD
(我連最最迷戀J家時也不買照片和雜誌的-->是否非常自制XDDD)
結果看著照片還會傻笑欸…
怎回事,MASSU嚴格來說真的不是我的本命啊XDDDD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買的那張照片拍得超棒的。
剛好剩最後一張有現貨就買了,要是叫我訂我還不見得會買XD
還有。。場刊也要買了!!
今天貓姐讓我看了場刊我就知道我輸了。。。
團體照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好看…||Orz
因為我是團放。。對我來說團體照拍的好更吸引我啊!!
早期剛喜歡上NEWS時,別人問本命是誰我都會猶豫很久,
因為我真的是喜歡整團的氣氛。
然後後來被人問時才開始說是小山,一陣子是手越,現在搞不好快變增田了XD

不管怎樣,開心就好了。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我現在,真的需要攝取很多很多的快樂,
才可以撐過一直很BLUE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