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片頭有頭文字D的感覺是怎樣。XD
‧很好笑。
‧女主角有長門的味道我喜歡。
‧石田彰的角色讚到不行。
‧OPED輕快好聽。
‧期待下一集女主角帥氣的演出。

http://www.bambooblade.jp/pc/index.html
CAST
川添 珠姫 :広橋 涼
千葉 紀梨乃 :豊口 めぐみ
桑原 鞘子:小島 幸子
宮崎 都 :桑島 法子
東 聡莉:佐藤 利奈
石田 虎侍 :小西 克幸
中田 勇次 :阪口 大助
栄花 段十朗 :石田 彰


這部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有種驚喜的感覺。
石田彰給大家的驚喜,有人在聲優版貼過了。XDD
可愛到爆!!那幾段我看了好幾次XDDDD
有圖有真相XD


新八中田帶著栄花要加入劍道社時那段好好笑,
栄花哭著沒桌球社一直啜泣著,還有後來吵著要拿竹劍,
那幾段石田彰實在配得太好玩了!XD
結果跟劍道部部長那段明明是背景,
但我實在笑個不停。XD(主戲是在中田和老師)
↓請看背後的二人XDDDD
順帶一提,中田的聲線跟新八差不多XDDDD


還有還有栄花很跩的說,我也叫我女朋友來吧!
後來大家在猜測栄花的女朋友應該是長啥樣,

↓結果實際上大家看到時的反應…XDDDDD


小西克幸的角色我也挺驚訝的…不曉得是不是比較不熟,
我好像沒什麼印象小西配這種熱血粗礦頹廢的角色。XD

然而女主角是平時面無表情反應很冷淡,
但對於不公平的事是不能原諒的!
下一集就可以看到女主角大顯身手了。
↓這是目前出現的壞蛋角色,第二集女主角的對手。


而女主角會在下一集大顯身手的起因,
就是栄花想在女朋友面前好好表現,但被壞蛋學長看上,
其實我只是想貼這張而已,真的好可愛喔XDDDD


最後來說女主角,很有長門的味道!我很喜歡無口型的角色,
這個↓

而且這女主角好像是動畫迷?XD
很有意思的設定XDDDD

總之,這是我秋番的第一部了。XD
新番到了,硬碟哭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