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笑)
911我的生日很平淡的結束了,因為不是什麼好日子,也沒有慶祝的習慣。XD
(今天跟我媽提到今天是我滿2X歲的日子,她居然說什麼你有這麼老了喔!!!->淚)
另外謝謝傳MSN祝賀我的友人們,謝謝你們居然記得。哈哈。
然後我就是在等12號。XD
我今年會特別記得我自己的生日,就是因為記得鈴村健一的生日。XD
我不知道會喜歡聲優多久,但PO個文來紀念一下,我現在的狂熱。XD
喜歡上鈴村健一的聲音是十二国記的樂俊。
在那之前其實就有看過鈴村在EVENT的樣子,
但那時注意重點是杉田,所以只覺得這臉圓圓穿著一件紅毛背心的男聲優挺可愛的~
後來因為他太常出現在我看的檔案裡,(那時跟杉田常合作嘛~)
所以自然也記得這號人物。
不過真正喜歡上的是老鼠樂俊,我第九集(好像是第九集?)看了很多遍,
就陽子拋下樂俊走後,在另一個城市的碼頭正好與陽子碰上,
那裡看第一次就紅了眼眶……Q__Q
而且鈴村在切換人型和鼠型時,聲音做了稍微的調整,明明是同一人,
但狀態不同時,還不忘調整聲音的變化,我就是覺得這裡好厲害啊啊
(這好像在我很久之前在BLOG寫鈴村健一那篇有說了很多,詳情請看這邊。XD)
↑啊記錯了,這個心得還是寫在十二国記那邊~連結是介紹鈴村的歌XD

後來是看花宵EVENT時,被鈴村的個人朗讀,就對老師說的那段話整個電到~~
講電話想深情又一整個彆扭,好可愛喔!!XDDD

現在是本人整個消瘦下去,變成修長好多!!到底是怎麼瘦的啊好厲害!!
請期待最新一期Voice new type!!鈴鈴好可愛~!!>///<
明天要去拿Pick up voice順便買這本!!

本來還是想說很多,結果沒有準時12點PO文啦~~XD
(結果我偷用blog的功能調時間了XD)
不管,反正重點就是TO我們可愛的鈴村健一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0^//
(根本不像33歲啊啊~~跟杉田站在一起看不出來二人差了六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