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外頭來了可怕的強颱

最近因為上班,想更新文章都懶懶的。
也很累,因為上班通車時間很長,
我整個人的力氣好像都被抽光了。
今天是期盼已久難得的週末,
我昨天居然一點就睡了!!!
因為在十二點半就覺得頭很重眼皮很重,
就馬上跑去睡了,睡到中午十二點多才醒…
還是覺得好累啊。(呆)

外頭風聲呼呼叫。

我媽說南部被騙了,根本沒風沒雨,
我覺得這才要擔心,代表颱風來的速度變慢,
停滯的時間過久才討人厭。>____<
最好星期一來放個颱風假吧!(耶!!)

最近有一個煩惱。
就是我想要搬家,要找房子。
可是一直覺得很貴,因為我想租套房…||Orz
很多人聽我提起,都會說咦你只考慮套房嗎?
但因為也沒有朋友可以跟我一起租房子,
不然這樣還可以省房租。
租雅房總是覺得怕怕的,畢竟室友什麼的又不認識,
我覺得純女生的地方也不一定就保證安全,
也有那種很糟糕的女生,要是對方帶雜七雜八的人回來…
例如我以前的同事說,她的女室友會半夜帶女同志朋友回來,吵到很誇張…
還聽到我一個同學的例子,他的室友有男生,好像還二個,
結果反而是男生比較愛乾淨,她們的公寓廁所馬桶都該男生在刷,
令她這個女生覺得很汗顏。^^;
所以我後來倒覺得性別可能不是問題,該注意的是人品吧!
共用廁所這點也讓我覺得很難忍受,
若只跟一個共用還是我的接受範圍內,
若跟很多人共用,還要排隊啥的,那很煩。
而且也不知道隔音設備好不好,
別人會不會吵到我還是我會不會吵到別人也不知道…

當然我也嚮往那種搬進去跟室友處的很好,
甚至變成很好的朋友那種,
晚餐會有人打電話來跟你商量今晚要吃什麼的那種(?)
雖然我常說我什麼事都一個人,
若真的跟合得來的一起住,那當然也蠻令人高興的,
不過那些愉快融洽的同居故事大部份只會在小說裡出現…

目前優先考慮的地點大概是在捷運紅綠線附近,
畢竟我在內湖工作嘛,能在圓山換公車就好。
現在並不考慮住在大直內湖,我覺得那太裡面了,要去哪裡都不方便。
(當然若有條件符合我需求的又例外啦XD)
希望的地點大概是中山區吧,捷運中山、雙連附近都可以。
士林劍潭附近當然也ok…但那裡我比較不熟…
我也有在看中正紀念堂附近、或台師大那一帶,
最好租金有包水電網路第四台管理費瓦斯等等之類的東西。
(好吧其實不包電我可以接受~~)
我喜歡熱鬧方便的地方,但又不要太吵!(這是廢言嗎XD)
最好是鬧中取靜的地方!(又是廢言了XD)
不過我還沒正式看房子,都看租屋版了解一下行情而已,
本來是想這個月就搬,但現在實在沒錢,
等下個月領錢再搬可能會好些…。

很多押金都要二個月的…我覺得這部份也很卡…
我又不會跑掉!拿這麼多押金要幹嘛啦~~>0<
而且我又很希望有流理台…畢竟煮個小東西可以洗鍋子比較方便…
有沒有人好相處又缺室友的~~~~(喂XD
我也很好相處的~(喂喂XDD
(結果公開徵詢室友中?XD)

我覺得最理想的是要不是一人套房裡有流理台的,
不然就是那種二房一廳一衛然後室友很好相處的,
這也很單純…
其實最最理想的還是價位便宜又房東室友或鄰居是好人啊啊!>0<

不過很多人說我在新莊都可以住這麼久了,
基本上住別的地方應該都會覺得很舒適。(喂XD

我寫得有點語無倫次就不要太介意了。哈哈
反正是日記嘛,想到什麼講什麼~
而且通車真的好累喔,真想租到好房子…
可是我預算又不高…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