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

預備收看新番

ZOMBIE-LOAN

School Days 

ムシウタ(虫之歌)
有看了一點開頭是我的菜

モノノ怪
準備要看,聽說不錯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看了第一集覺得很有趣,有時間會去看漫畫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24 & 25
都看了1-23沒道理不看24和25吧~:~
雖然我沒之前這麼期待了…(喂
而且1-23塞在我硬碟好久既不能燒也不能砍。(淚)
聽說二期預定了?

ドージンワーク (同人WORK)
我覺得這種題材還蠻有趣的~


還在追的連載

銀魂
一樣很好笑,每星期都很期待。
不過下星期是丸子比賽那集欸…我覺得還好。(喂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雖然不小心停在第11集沒看下去,
不過最近很閒會追上進度的。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等待是辛苦的~~我要去追漫畫了>0<
新的片頭片尾不錯~尤其是片尾~>///<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一樣很好看,準備繼續看下去。>0<
不過好像目前停在13集。囧
聽說片頭片尾換掉好可惜。

ケロロ軍曹・第4シーズン
這個大概是舊的和新的混合看,
適合吃飯時看,好好笑。XD


暫停中

ラブ★コン
我有要看啦!可是不小心進度停下來了,
而且還忘了自己追到第幾集…囧

鋼鉄三国志
進度目前停擺,這個真的要等我心血來潮才會看了…
不過雜誌附的CD DRAMA很有趣喔!

ひとひら
這個看不完,暫停~
被我棄追的機率很大(汗

瀬戸の花嫁
還是太多看不完,這部暫停~
這個應該會再看,因為我喜歡好笑的…

ハヤテのごとく!
應該是棄追了。


日劇
這季日劇剛開始時,我一個朋友很煩惱丟了我MSN:
友:怎麼辦,這季正妹太多,太多要看了!追不完啦!
我:.....。
友:你看那個牛牛有戶田正妹、父女七日變有新垣正妹、
花樣有堀北、first kiss有井上!!其他還有要看的!啊啊追不完啦!
(這才發現我漏寫了螢之光有綾瀨!這季正妹真的好多!XD)

他自己就這樣煩惱一陣子才問我,那你要看哪幾部?
我:=口=.....。
果然男生和女生的標準有差。
(廢話。我也會看帥哥選戲的~(還好啦XDDD)
不過剛好他提的那幾部都還不錯看~XD

確定要看的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看到第二集…不過我覺得小悶,
看不完的機率很大。
(好想叫小栗旬活過來!把泉演得要死不活是怎樣啊啊!漫畫才不是這樣哩!!)
另外,這部的上川隆也真的很帥!>0<(喂XD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很好笑,劇情編排很不錯,
而且爸爸和女兒的演技還不錯~~
新垣結衣真的很正啊!XD
我很喜歡,沒意外會追完它!目前最喜歡的是這部了~XD

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
我去租漫畫了!漫畫果然更好看!>////<
好看到我想買整套…||Orz
雖然第一集的改編讓我略顯失望,
那天也和uany聊到,藤木和加藤演技都太木了啦!!
害我有點入不了戲。選角真的有點問題…囧
再加上劇本寫得卡卡的…(水橋文美江這次讓我失望了囧)
導演也導的不怎樣,我覺得分鏡卡卡的…~所以略顯失望的評語是這樣來的。
第一集部長剛搬回老家時,日劇部長的表現是很失意的樣子,
全部的家當都留給老婆,落魄的提著幾小袋回家,
而遇到女主角一開始還特害怕的縮在角落。
人家漫畫第一集部長搬回老家還把他的名貴沙發都搬回來,
後來還指使女主角整理房間,一副頗霸氣的樣子。
我覺得這裡個性就差很多。
因為日劇裡的部長不是後來發現是女主角後,才很怒把契約書撕掉,
我覺得會讓我有種這個部長不是很帥欸……前面把部長演得太彆腳了。
再加上藤木外型是帥,但第一集還沒很入戲,期待第二集會更入佳境。
來說女主角,綾瀨遙演技是沒問題,
但長相太豔麗、眼睛太鋭利,這也很難讓我入戲。
(可能之前白夜行的印象太深刻…||Orz)
女主角是可以漂亮,但我覺得以綾瀨遙的型實在太美了,
總覺得要演干物女好像說服力不夠。XD
(我還是要說一次,那個演優華的國仲涼子更適合啊啊!連年紀也很對!!>0<)
我自從看完brother*beat(台灣好像翻成求愛三兄弟)裡的國仲涼子的演出,
還有後來在不能結婚男人的表現,就覺得國仲涼子把各種類型的角色都把握的很好,
再加上她的長相是很鄰家女孩的可愛~個人覺得這會比較適合XDDD
雖然批評這麼多,不過個人還蠻期待看第二集的,因為漫畫原著的劇情超級棒,
若後來漸入佳境,那我也很期待!
還蠻多戲是那種漸入佳境型的嘛,所以,我等著看。XD

觀望中

牛に願いを-
聽說不錯看,有空會看看。

first kiss
其實我還蠻喜歡伊藤英明的,所以…有空就看。XD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雖然伊東+深田的組合讓我很難下手,
不過為了西島秀俊~~我應該會看過一集XD
而且還有及川光博呢!我也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