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意外在網拍發現書況好又便宜的前五集就抱回來了。
這二天重看一次還是覺得實在好笑到不行,劇情也很有意思。
所以來推薦。(應該也蠻多人看過了吧~)
橘裕的書我很少看,我只有看過這套和Honey,
可是很奇怪的明明是同一個人畫的,
為什麼我覺得Honey很難看,我甚至看不完,
但鏘鏘鏘讓我喜歡到會想買回家收藏…而且重看幾次都覺得不會膩呢XD
我覺得這套裡主要的四個主角個性都非常鮮明,(好吧是五個~有個差點忘了XD)
哪怕是被稱為披著女人皮的歐吉桑、興趣是看隔壁女子高中的制服正妹、
甚至被說有著惡魔殘暴行徑的神樂坂素子;
還是換了十幾任的男朋友但男人運非常差、常被認為很輕浮的室井友里;
不然明明是優秀的學生會會長、劍道社的大將,
可是卻苦戀名聲很差勁的室井友里的平尾匠;
然後是常常被前任女友追殺、不負責任一副花心糟糕的矢部鷹弘。
最後補上去的是明明是男人但拿下眼鏡長得比小女生還可愛,
常常被同性戀軍團抓去差點強X未遂的關根智春,
因為曾被神樂坂所救而喜歡上神樂坂的跑腿一號。順帶一提友里是二號XDDD

重點是,(合掌)平尾學長保重…裡面幾個除了關根外就他最可憐吧,
簡直就是被神樂坂害慘之外,室井友里也很遲鈍…XDD

我覺得第一集前幾話應該是還沒決定要連載,所以題材還有點浮浮的,
不過第一集後面開始漸入佳境,
兇殘(沒有誤)的神樂坂因為一些緣故和隔壁班的室井友里突然變成朋友。
(硬要說的話是神樂坂又多個跑腿吧XD)
室井友里因為意外一次被矢部所救而愛上矢部鷹弘,所以很積極的追逐著矢部,
而矢部和神樂坂(的姐姐)之間又有一些陰暗的過去,
所以矢部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對每個女孩子不認真、遊戲人間。
然而平尾是外表看起來嚴肅,曾有被告白半天後馬上被甩的經驗,
其實是不經意私下看到室井友里被她的笑容所吸引,
但是連告白也說不出來的沒用男人,還被友里誤會他喜歡神樂坂…
(平尾:……饒了我吧。=口=  神樂坂:嗤!這個沒用的男人!)
他的行徑真的超可愛的,有次覺得友里因為某些事心情不好,
跑去問神樂坂才知道原來友里在隔壁班,
神樂坂很壞心的問他要幹嘛,他說想要拿東西安慰她,
問是什麼東西,平尾居然默默的從口袋拿出一個蛋糕卷…
(旁邊註:偷偷調查室井友里喜歡吃這個。)
那畫面真的超可愛的…我也覺得很好笑。

第六集是還為了史上第一個在少女漫畫出現十元圓形禿的女主角室井友里,
買了一個髮飾給她,還翹課跟百貨公司的小姐學怎麼綁頭髮,
只為了幫她遮住那個圓形禿…而這個秘密只有平尾發現…一開始連友里也不曉得。
↑太體貼了吧!希望作者大人可以賜他一個美好的結局啊啊…囧

所以裡面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平尾了!!XD-->名副其實的眼鏡控~>///<
(還有關根也很可愛!吵著要跟著神樂坂去遊樂園卻被神樂坂踩在腳底下…||Orz)
神樂坂是那種危恐天下不亂的女人,扮起男裝比男人還像男人。
會故意製造危機,例如室井友里受傷在保健室睡覺,
平尾無意間進去看到一時忍不住傾身想吻她時,
神樂坂故意抓住時機也叫矢部到保健室碰巧讓他看到,
(另一畫面是保健室醫生無奈的問神樂坂:我可以進去了嗎?=口=)
不然就是矢部和平尾對決時,神樂坂會在旁邊叫囂…
(矢部:=口= 我沒有這麼說…||Orz)

唉,我真是不會寫心得,反正好看又好笑,有些地方有點小揪心感人。
寫這篇小感算是幫平尾學長祈禱,希望他不會再悲慘下去了。XD
(我看很難…認識神樂坂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沒有誤XDDD)
他大概是得罪過作者大人吧。XDDDD
另外,第七集快出來啊啊!這套書出的有夠慢的!>0<
到底有沒有定時在連載?@@-->沒去查…我也不知道日本出到哪了…
可是有等的價值XDDDDD
(可惜沒做成廣播劇,要是在白泉社的話做成CD DRAMA機率就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