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c.webnt.jp/special/sp070626_haruhi.html

我實在不得不說…
開頭平野綾的SOLO澆息了我滿腔的熱血期待。(毆
本來還想掏錢買的…||Orz
(不過DVD的封面好棒!!>///<)
我最怕她用那種方法在唱歌啊啊…囧囧囧
比上HEYHEYHEY時還誇張,
(這種唱法喉嚨請保重…(合掌))
就跟之前和影山合唱的時候一樣…(抱頭)
用那種唱法很累又唱不好…||Orz
我覺得她真的需要去學一下正確的唱歌發聲的方式…
不過不得不說她舞跳得還不錯…
只是在跳舞時我有點替後藤大姐(喂)捏了把冷汗。(再毆
(其實人家明明就跳得不錯!!不過體力上要這樣做,真是辛苦了->喂喂!)
茅原実里的歌我那時聽角色歌時就很喜歡,其中她是唱得最好的吧。

不過我也很期待看到五人涼宮舞,看後面三人娘在跳,好難跳的感覺啊XDDD
(杉田跳舞的樣子?可以想像嗎?XDD其實小野我也想像不能XDDD)
後面有看到一些片段,杉田的冷場(喂)和小野的暴走!!(小野好可愛~XD)
只能說還是非常期待!!!>////<
可惜現場DRAMA的部份沒有出來,我也非常期待!>///<

最後很想跟流行說一句:白石自重wwwwww
(若是他要跟著杉田來的話嘛…好吧應該可以期待,不然只有杉田太冷了->喂XD)
LUCKY STAR13集片尾+預告實在太KUSO了!!!
很難不讓人拍桌大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