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本來是要一次衝完到12集,
不過算先看個段落來寫個小心得。
實在是太青春熱血了啊!!
好久沒看這種少年運動熱血型的作品了。
我以前非常喜歡看運動類型的漫畫呢,
我記得以前說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漫畫…
是安達充的H2啊。XD
-->有人還沒看過嗎?不會吧,這麼經典的作品沒看過,趕快去找來看吧!(喂XD
我不能不說我很多運動規則用語跟技術都是從漫畫學來的,
棒球網球撞球籃球排球什麼球的漫畫都有啊XDDD
所以就算不會打也很有概念XDDDD

這部雖然也是棒球漫畫(動畫),
但完全給我不同類型的感受。
我覺得這部最擊中我的地方就是,
內心戲啊啊啊!>////<
描述的實在太細膩了,細膩到我懷疑這作者是男的還是女的?XD
會讓我很入戲的該大笑的時候就大笑,
緊張的時候很緊張,感動的時候哭得淅瀝澕啦的。XD
三橋實在是太可愛了!那個菱形嘴!!還有突然會變成一攤水的眼睛XD
軟弱很容易受到刺激,但由於他對投手這個位置非常的堅持,
哪怕是因為被打出了全疊打或三壘安打,他還是發抖的站在上面繼續投。
阿部則是用盡心機想要讓三橋認同他。
有時想太多想太周全的人,還是反而會有沒看到的地方,
這時發現自己的戰術居然不管用時,那個打擊之大可以得之。
4-7集是對三星學園的比賽,這裡我發現,
在這裡,投手的每一顆球都是補手指示的~
(可能安達充那種天才型的投手看多了,我在這裡才知道原來捕手會指示每顆球欸XD)
所以可以看到阿部很仔細的在觀察打擊球員的動作,
觀察到我懷疑…阿部,你可以當偵探了,根本是柯南嘛XDDDD
和織田的對手戲很多,每次織田一講話,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
後來我想不對啊,這麼熟的聲音,這不是魯魯修嗎?!(喂XD
(還需要思考嗎?趕快使出你的GEASS啊啊~~~)
原來這就是福山潤第二個角色,雖然操著關西腔,
不過壓低聲線的福山,真的好幾句的口氣很像魯魯修在講話啊XDDD
(我們可以想作是有著關西腔的魯魯修->喂XD)
然後我也很開心的認出三星學園的宮川就是岸尾的龍套,
因為第一個打擊是他,有講比較長的話總算比較好聽出來了XDDD

好,以上這些不重要,反正就是在一連的緊張刺激有來有往的比賽中,
雙方二隊都有新的體認,
三星學園這邊是,原來說的沒錯,三橋不是弱,是大家不信任他,
還有補手領導的不好。其實三橋是非常強的,居然連死球都沒有
(雖然有解釋了但我搞不懂死球的意思><)
完全比賽我就知道了,無安打、無失分,青南中的國見比呂和野田敦-->喂XD
(H2我把台詞背的很熟了XDDD)

而主角這隊的體認是,阿部原本急著想要有完全比賽,
來証明自己的能力好,可以讓三橋相信他,不要想回三星學園。
(這邊最好笑的是阿部好像媽媽的一直盯著三橋,還說你是不是在同情?XDDD)
↑一整個吃醋的感覺太可愛了吧XDDDD
沒想到急中生錯,被打出了全疊打和三壘安打。
而三橋怕被阿部討厭,雖然直覺覺得會被織田擊出球,
但還是乖乖的照著阿部的指示打球,之後很害怕的還不敢回休息區。
我覺得田島好笑的時候很好笑(例如第8集去看比賽時居然想脫光…XDDD),
但有時都會說出好帥好酷的話,
他對三橋說,滿壘還擊出安打居然只得一分,這是我的失誤,
這樣的我都可以回去選手區了,你也回來吧!-->實在是好酷的一番話>////<
阿部也從中得到教訓自己太在意要三振對手,而沒考慮到全隊的勝負利益,
所以也在檢討自己的態度,和對三橋的態度。
(嗯!很好很好!好孩子!我最喜歡阿部這種型的角色了!他是彆扭型的人物XD)
尤其是在第8集也很彆扭,看著榛名很強勢的在叫隆也隆也!
連阿部這個算強勢的人也不得不低頭走過去。(松風這角色GJ啊啊!XD)
啊啊,又是一段過去,這是第9集要播的吧XDD

而再來提到花井,在他眼中一直有田島的存在,一直把田島當作競爭的對象。
一開始打擊有點想跟田島一決勝負,所以也一樣在等指叉球(?忘了),
沒想到那速度其實他打不到,不過很乖的,馬上美女教練一提醒,他就知道了XD
該發揮的時候也有發揮,花井幹的好啊!
(也是好孩子一個,來,蓋一個乖寶寶章給你XD)

然後最後三橋的心結算是有打開一些了,雖然阿部還是很擔心他的三橋會跑掉,
不過三橋也重新體認到西浦這邊與他的團隊意識漸漸抬頭,
是一個TEAM了!他也想要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隊伍!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隔天與榮口碰到面時,還在心裡慌了緊張起來,
我可以跟他打招呼嗎?可以嗎?可以嗎?小心翼翼的道了早安後,
榮口也有回覆,沒想到三橋太高興了還在心裡發了好人卡給榮口。
榮口真是大好人!!(喂XDDD,打個招呼而已沒有這麼誇張吧XD)

也很開心的是看到第8集出現一些新的隊伍中,岸尾還有二個龍套欸,
我很努力的去辨視了!!(這是目標)XD
因為如此,我現在都很努力的去聽路人在講話。(喂XD
然後第8集除了松風外、還有杉山紀章和宮野真守!
宮野的角色我算是有先踩到雷知道大概是誰,
不過有點驚訝的是他一開始開口其實我覺得跟我平常聽到的感覺不一樣,
不錯嘛,因為我一開始還覺得宮野的聲線其實有點少…
(畢竟夜神月和須王環除了口氣感覺不一樣外,聲音是差不多的(汗))
雖然聲線也不算差很多很多,但起碼跟以上二個都完全不一樣了。XD
可以繼續期待!看來第8集出現了很多隊伍,埋了不少伏筆啊XDDD

好!之後也要繼續熱血的看下去!(火在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