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集萌點爆增,我看得很愉快。XD
本來是二集要寫在一起的,不過我圖擷的太愉快太多了,分二集寫好了||Orz
(嗚嗚第九集就寫這麼久了第十集要寫到什麼時候~~~(淚))
故事內容以奈奈大姐,喔不,是霧原女警大姐的故事帶出來的。XD
故事開頭就在追查契約者VI-952,與什麼香港黑社會青龍堂(X2好囧的譯名)有關。


然後這位就是霧原找到的線民,這位本來是要把情報告訴她的,
可惜當然不用說,在說之前就被滅口了。(汗)

後來一些警力在調查現場,其中霧原的爸爸來了,也是警察高官。
然後霧原才發現那是她爸爸。





然後要說這邊我注意到的是,右邊這位攔住中間霧原爸爸的小警員,
因為覺得他的聲音有點耳熟好聽,所以有多注意一下,
沒想到看到片尾,就是太田哲治啊!!XDDDDD
山崎也來跑龍套了…XD
(看這部的驚喜就是每集GUEST會很多~XD)

這裡就是他好奇問那個人是誰,然後才知道原來是高層長官~
山崎的戲份就只有這幾幕而已,看我對他多好全擷出來了XDDDD




後來因為她和也是警察高官的爸爸吃飯跑到了青龍堂(X2好囧的譯名)的賓館吃飯,
在離開之際遇到以前的高中同學,也就是青龍堂的女兒艾麗絲。


右邊就是艾麗絲,CV是伊藤靜,我第一次聽她這種美豔大姐型的聲線XD
後面黑化部份配的真好吶~(爆雷中XD)
左邊這位耳朵很長彷彿是從什麼魔界來的人種(誤,是她的保鏢魏志軍~
後來的狠角色啊。(汗)  CV是草尾毅(DORORO~~~->喂XDDD)


然後時光就回到高中時代來回憶一下,
以前艾麗絲就是叛逆的小孩?這幕是她抽煙被霧原阻止,
艾麗絲還威脅她你不知道我爸爸是誰嗎?霧原說這和你爸爸有關嗎?
會依靠這種東西的人就是軟弱的人(類似這種台詞)
後來變成這位青龍頭的大小姐很依賴霧原。
三人就變成好朋友,
第三個人後來才知道原來也是在研究契約者之類的工作室工作的人?
(右上那張像不像極道鮮師的山美?XDDDDDD)


然後鏡頭又回到現在,因為今天是艾麗絲‧王的生日,
艾麗絲就強邀霧原來參加了,並把她打扮成一個中國娘~好可愛XDDD
(日本人對中國女人的打扮印象就是頭上二個包包+旗袍?XD)
艾麗絲的打扮好像魔女喔…以前還比較好看。囧


然後連她的部下齋藤也混進來了,這裡還蠻有趣的,
一開始是齋藤說課長妳這打扮會不會太猛了?XDDDD
接下來就開始交流情報。齋藤果然長得一臉好人樣,
是霧原最信任的人,可惜這裡鳥海小警官沒混進來XD
最後三張是霧原聽到奇怪的聲音轉頭去看。
(這裡霧原好萌喔,所以不知不覺多擷了好幾張XDDDD)


結果奇怪的聲音來源…噹噹!第九集男主角總算出現了||Orz
就是李舜生肚子發出來的聲音,沒想到黑也混進來了。XD
這裡的黑好可愛啊啊啊>////<,這集總算恢復到李舜生的原型了!XDDD
結果這時無辜的李舜生被主管抓去洗盤子了。XD
這時齋藤就跟霧原說明他的食量很大巴拉巴拉的,
結果齋藤也被主管抓去洗盤子了XDDD,最後一張是霧原沒好氣的說:
齋藤這個笨蛋,是用本名混進來的嗎……XDDDDDD
簡單來說這部份是第九集比較輕鬆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他們二個在洗碗的場景,
李舜生先是說了他不小心誤闖禁地,結果好像看到很多恐怖的人,
老實的齋藤還一副經驗老道的對他說這裡很恐怖不能亂闖,
所以李舜生就一副不動聲色的默默打聽著他們的身份,
(我覺得中間那張李舜生微笑的樣子有點讓我發毛XD)
然後李就問那是你熟識的人嗎?是大美女呢…
齋藤就說別看她那樣,她蠻恐怖的…巴拉巴拉的聊著。
結果看看最後李舜生的表情…||Orz



場景又轉回來,艾麗絲表示要給霧原一個大情報,
就是告訴她VI-952是誰,霧原就傻愣愣的跟著去了。(喂XD


結果就是石花,從門流出來的,
艾麗絲抓了吸了石花蜜蜂蜜刺向自己,
(有種在吸食毒品的感覺XD)
這時的艾麗絲突然黑化了,還問霧原要不要,
接下來就出手攻擊霧原。(最後那張真的有嚇到我(淚)
配上那個造型超像魔女的…囧


連忙逃出外面的霧原,忽然在草叢裡踢到一個東西,
一看居然是青龍堂(X2見鬼好囧的譯名)的老大,艾麗絲的父親王少棠的屍體。
本來有擷到可是覺得那畫面不好看還是別弄出來好了~囧
(再說一次霧原真的好可愛喔XDDDDD)


這時畫面瞬切到原本說要開的幹部會議,
結果魏志軍就是VI-952,老大就是被他殺死的,
後來他也用能力殺了開會的所有大老。囧
那把刀不是拿來殺人的,是拿來割自己的手流出血後,
被他的血噴到的人,都可以瞬讓他挖開洞。(默)
流血是他使用契約者能力的代價。


那邊解決完後,換這邊要解決了。(汗)
黑掉的艾麗絲因為一些心結,她拿出槍要殺霧原,
這時突然電器破掉導致停電,霧原趁這個機會逃走。


看到停電大家都知道是誰來了XDDD,那是黑的能力啊XDDD
(開玩笑男主角這時不出現還待何時?戲份比配角還少了啦||Orz)
霧原後退才發現撞到了一個人,轉頭一看驚見李舜生,
然後片尾曲就出現啦,下回請早。XDDD


(好累…我沒事擷這麼多圖然後看圖說故事幹嘛啊XDDDD)
不過不得不說這集是我喜歡的冷豔霧原大姐當主角欸,加上黑的組合,
我一直覺得二人超級速配的。XDDD
下一集有先看到C洽版的爆雷,還說二人在廁所幹嘛啊啊~XDDDD
黑的狩獵範圍延伸到霧原大姐了嗎?XD
其實我看完了是根本沒怎樣啦,不由得想太多了這樣XDDDD

然後聽說後面劇情會更進入主線了,例如黑的背景、銀的背景巴拉巴拉的~
繼續期待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