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を歌うより俺に溺れろ!」~溺死寸前!?湯けむり温泉親睦旅行~
トラック
01:初めてのデート
02:女子校の王子、男子校の姫
03:君のとなりは僕のモノ
04:女湯でドッキリ
05:百合の花舞う親睦会
06:黒秋羅発動!
07:あなただけの姫
08:本当のキミ
09:イケナイ☆アブナイ☆保健室(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CAST:
白石秋羅(CV:保志総一朗)
桜坂水樹(CV:斎賀みつき)
二階堂蘭(CV:石田彰)
鬼龍院留依(CV:櫻井孝宏)
堂島美咲(CV:朴璐美)
黒木麗子(CV:河原木志穂)
沖田愛(CV:甲斐田ゆき)
木寺桃子(CV:永田亮子)
湯浅恵(CV:平田宏美)



拖了很久今天心血來潮才打開來聽。
聽完真的很開心,
天啊天啊!!(滾來滾去)
保志的男主角也太可愛了吧!!根本就像隻小動物XDDD
(保志在花宵也是這種角色XD)
除了可愛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形容詞>////<
哈哈哈,尤其是第7首,真是甜的不得了啊!>////<
「讓你不安了對不起!」
秋羅小心翼翼的問女主角「我真的帥嗎?」
都可以想像女主角水樹有點半羞紅著臉"嗯!"
然後這時水樹的內心台詞還說,怎麼覺得今天的秋羅特別可愛!(喂XD
然後然後!!保志用著無比可愛的聲音告訴女主角,
水樹永遠都是我的公主~~~~(昏死)
然後的然後的然後!秋羅就告白了,「喜歡你!」
還是用著無比可愛外加小性感的聲音XDDDD
「我不是好男人,到最後還是沒有保護到你…」
秋羅最後還是很在意自己長的像女生,
沒保護到水樹,這樣就不像男生那樣帥氣了。(這裡完全是直譯法XD)
水樹馬上說在她的心裡秋羅當然是最帥的了!!
然後二人就一副lovelove的樣子,最後水樹居然還邀請秋羅一起睡(爆)
不過顯然女主角一起睡的定義跟男主角不一樣,
就可以聽到保志用著無比可愛的聲音(是沒別的形容詞了嗎)
一直跟睡著的女主角撒嬌吵著H,要H啦!(爆)
(難怪保志說台詞有很多很恥的部份讓他很害羞XDDD)
不過我覺得保志在切換可愛與黑秋羅間的語氣拿捏的很好,黑秋羅模式很帥喔!XD

↑以上全用爛中文簡譯帶過,我打日文比中文慢很多啊啊(廢言)
翻譯實在太難了,打不下去,用中文就沒有日文的感覺了||Orz
請勉強看過就好,一切還是去聽DRAMA最準XDDD

怎麼講,這卷的日文實在蠻好懂的,
(連我都聽的懂就知道很好懂了XDDD)
聽完都想看漫畫原著了!XD
若是這些CAST的FAN,我覺得不能錯過這卷DRAMA,
每個角色還蠻搶眼的,劇情某些部份還蠻好笑的!XDDDDDD

因為對我來說新條真由的作品向來是大地雷,我已經不看了,
(不過這套漫畫我有在租書店翻到TALK的部份看新條談去看錄音情景,蠻好笑的XD)
可是聽完CD,怎覺得這麼可愛啊XDDDDDDDD

反正就是一個長的很像女生的男主角想加入女主角的樂團…
但女主角的樂團是女子樂團所以不讓男生加入。
(真看不出來是女子樂團啊…||Orz)
至於男女主角的落差相信從CAST上的男女主角選角可以看出來XDDDD

最後一首有新條客串的保健室醫生登場,還蠻妙的XDDDD
二個男配角是櫻井和石田!
櫻井的聲音我實在沒有太特別的感想所以略過(喂
不過他這個角色好像是熱血型的樣子。常跟石田的角色鬥嘴也蠻好玩的。XD
石田的角色好可愛喔!>////<雖然看不出來!XD
我也喜歡他跟女主角的對手戲,認真的時候很酷!
然後常被女主角用嫌棄的口吻叫眼鏡仔XDDD
但最後一首三個主要男角的對手戲,超搞笑XDDDDD
(我很想知道石田一直喊著男主角的名字感覺是怎樣,因為跟他本名同音啊XDDDD)

第一首開場可以聽到斎賀大姐用著該是男主角的聲音自我介紹。(喂
(講到女的這邊更無奈的感覺XDDD)
選角選的蠻讚的欸,斎賀大姐的聲音聽不出來是女的啊。(喂XDDDDD
因為我沒看過漫畫,剛看到BK時嚇一跳,這…這是女主角?根本是男生畫法吧!囧

來看BK就知道。XD
站最高的就是女主角啦!(汗)
右手邊藍髮是小石的角色(長得好邪氣囧),右手邊是櫻井,
中間不用說就是最可愛的保志了XDDDDD


聲優訪談


沒想到這卷CD DRAMA帶給我不少驚喜,
記得沒錯的話,第二卷也快發了,期待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