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上面訂了二張CD,一張是宮野的久遠~
久遠5/23才發,而另一張CD是鈴村05年底發的迷你專輯,
因為很舊了我本來想說搞不好要調貨找一下吧這樣。
(不過我是13號訂的,算到現在是也找了一陣子了XD)
沒想到今天收到信說CD出貨通知,名單上就是鈴村這張,
我很吃驚,我以為他們一定會等久遠23號發行才寄的說…
這樣他們不就要付二次運費嗎?(汗)
而且今天也21號了…其實等二天再出應該消費者也能理解?
因為我也是二張一起訂的並不是分成二張訂單?XD
我只是覺得這樣國際運費很貴,居然分二次出感到很驚訝!@0@
(省錢心態作祟XD)
當然以消費者的立場能早點收到這樣是還蠻開心的啦。XD
(不過要收二次對我來說有點小麻煩…因為我早上常不在家||Orz)

所以原來club japan的習慣是這樣啊?
因為第一次在上面訂沒什麼經驗說。
是說希望我可以抽到他們週年慶的禮物啊!(怎可能XD

然後最近在想要不要訂皆川純子這陣子剛發的專輯,
(只要讓我整張專輯聽很多遍以上我就會萌生想買該專輯的念頭XD)
還有鈴村的特攝CD…(思)
可是我不知道特攝CD的曲風是偏哪種欸,
雖然是想要收鈴村的東西啦~不過我怕我對該曲風沒興趣XD

是說最近該去預訂手越增田的台壓初回了說,5/30發行…(記)
那天去訂ARASHI的AAA台壓初回或許應該順便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