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幸好晚上不下雨了!

最近一直振作不起來。
看動畫也只看完全不需動腦的keroro、銀魂笑一笑而已。
因為那份報告不想做又不能不交,一直拖拖拉拉…
結果本來決定這個週末要把ERD圖和DFD圖一定要畫出來,
還是被我拖掉了…||Orz
想要整理房間又覺得沒心情整理,
想要重灌電腦也沒心情花時間重灌,
一切都想唉等我六月初畢業考完再說。
然後也很煩惱這裡要住到什麼時候,
因為不知道何去何從,也還沒開始找工作。
不過肯定是要留到台北起碼到七月中,
因為要去考普考,我是報台北考區…||Orz

算了,還是趕快去睡覺吧!
結果最討厭自己又是沒做什麼事一樣又拖到二點半才要睡了。||Orz
希望這個低潮期快過。
我想過去的日子應該就是順利做完報告…應該是順利畢業吧!(汗)

是不難畢業啦,
只是我很混又沒心情做那個鬼報告所以覺得很煩。||Orz

振作振作!!!打起精神!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