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最近實在太憂鬱了,我的憂鬱老毛病又冒出來了||Orz
先來講愉快的事情,昨天又順路去九五晃了晃,
因為本來就期待這期的Voice New Type,(哪期不想看啊XD)
但很壞心的想等掃圖。(喂

http://pc.webnt.jp/newrerease/ntvo_index.html


後來晃了晃總覺得雜誌在跟我招手,想想還是帶回家好了XDD
在公車上就拆來看了,先翻了前幾頁就心想,
還好有買,這種觸感(?)是掃圖沒有的啊!(廢話)
當然還是實體書好囉!反正VNT是雙月刊,
本來有想要每期買的,不過上一期不知道為啥忍住了…
其實沒錢就會忍住了!(喂XD

↓要先說抱歉裡面沒有低調內頁,因為我沒有掃描機啊嗚嗚~T口T

不過這位大大的BLOG裡有放一些,可以參考看看。XD
http://momiji1002.exblog.jp/

先來提一下內容,前面幾頁就是Saint beast的訪談,
照片拍的不錯,最讓我驚訝的是森川啊森川!!
我沒看過減肥可以減到連肩膀都可以變窄的…囧
到底是怎麼減的!?相信女生們都很想知道這件事。XD
前面是森川宮田吉野櫻井四人訪談及照片,
我覺得拍的不錯欸,只是森川太瘦讓我覺得不太習慣(?)

後面一頁就是寺島+鈴木+羽多野的訪談照片,
直接看震撼更大,羽多野涉怎長這麼帥!囧
因為記得以前看上上期附的聲優手冊時,
上面放的大頭照羽多野還是比小平頭長一點的頭髮,
就覺得普通沒什麼感覺,
現在變得跟傑尼斯偶像差不多了嘛!(喂XD
(那時會好奇他的長相是因為我對他配櫻蘭的巴沙諾瓦君印象很深刻XD)
是說這三個感情很好的很像常黏在一起,不愧是杉田組成員(?)XD
這次三個人服裝是以黑白為基調,三人合照看起來有股和諧感。
不過我看到鈴木達央配的角色笑了XDDD,他這次穿得衣服蠻適合他的XD
對寺島拓篤印象深刻就那顆布丁頭…(喂XD->感覺要整理成這樣應該很麻煩吧…
對他配的角色倒是沒什麼印象,我好像沒聽過他的作品…||Orz

然後是子安武人的專訪,喔喔這次篇幅不少,有三面哩~~
內容還沒仔細看,有人漢化了那真是輕鬆不少。

再來是岸尾大輔+吉野裕行的部份,就特典CD附的,
照片拍得好可愛XDDDDD(-->這個人當然都在看岸尾(汗))

還看到小野大輔X千葉進步的部份,
讓我驚訝的是…那個我覺得很乖乖牌的小野…居然…染頭髮了!!
挑染成墨綠色的!!沒仔細看還沒發現欸!
(不過仔細看了看很像是頭髮表面噴了墨綠色的樣子…)
感覺最近也蠻注重打扮了,現在幾乎每本雜誌都有他~
不愧是四月新番主役三部的人XD
千葉進步只有很久前看過照片一次,他…他沒戴眼鏡看起來感覺很兇XD
這種大叔怎麼有辦法發出那種美聲呢,真是不可思議啊!

然後中間就介紹一下近期辦過的EVENT,
NEO羅曼史RADIO和星奏學園祭等等,不過那些照片都在官網找的到。
涼宮春日的激奏現場是擺在蠻後面介紹的,照片還不少,
我看到這裡就覺得幸好有買!XDDD

剛剛在翻的時候想說複習一下記憶,
結果無意間翻到一張被我不小心跳過沒看到的,可能翻頁沒翻好XD
就是小山力也+吉野裕行+中井和哉+岸尾大輔+安元洋貴五人,
好像是某CD DRAMA的訪談,我一看有點嚇一跳,
這五個人看鏡頭的表情好像是打哪來的流氓啊!
這張照片是大家穿黑色衣服為基調拍的,再加上擺著酷臉真的很像黑社會XD
另外一提小山力也實在長得好像陳為民(喂XD
安元洋貴很久沒看到居然現在走頹廢風!囧
岸尾又戴著毛帽了,穿著黑色外套好像很冷的樣子…表情非常悲壯(?)。
中井和哉微嘟著嘴不知道為什麼形成一種莫名的喜感(最近很喜歡他的聲音XD)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櫻井孝宏的連載專欄,
上面放了幾張他拍的照片,有一張是擺著微妙姿勢的宮野真守!!
實在太妙了!!XDDD
還有一張是櫻井跪在二個人的背上,這二個人是用屁股對著鏡頭,
旁邊還註明這張照片是宮野拍的!
(那二個屁股到底是誰的!還有,為什麼會想出這種奇妙的姿勢啊啊!XD)

還有鈴村健一X岩田光央,這次是穿著很像廚師的美食單元(?)部份
(不是我在說最近在看頭文字D,岩田長得真的很像他配的阿樹XD)
鈴村很明顯就是瘦了(最近對他只有這種感想嗎?XD)
只是看這個單元都會覺得,鈴鈴還是吃的很開心吧,能做這種單元真好吶,
像他的BLOG也是都在寫一堆吃的東西XDD(那為什麼會瘦?囧)

中間有幾個RAIDO番組的介紹訪談,就杉山紀章+福山潤的魯魯修,
還有小清水亞美+櫻井孝宏的節目…(我覺得櫻井不太適合戴那種帽子欸…)
再來是木內秀信+津田健次郎的節目…後面還有懶得講XD
(看著木內粗礦的長相覺得跟他配的角色完全搭不起來XDDD)

女聲優的部份我有看啦,但沒有愛所以就看過去就好XDDD
(另外一提我不太喜歡平野綾染頭髮的感覺…還是黑髮好!)
蠻驚訝的是看到配銀魂小紗的小林ゆう,長得真是漂亮,
之前在跟RemusV聊到希望銀魂趕快辦EVENT,
我也很難想像這樣的美女說出小紗的台詞啊||Orz
她是來宣傳單曲的,不管怎麼說長得可愛又漂亮啊~~

然後新作介紹有說工房系列要出第二部了,第一個請來置鮎來配喔!
看了很開心,我很喜歡這個系列,居然有續篇又找置鮎來~
期待之後的陣容XD

我看這種雜誌的習慣會先瞄過照片一輪後,再來慢慢看訪談…
(沒辦法日文爛的悲哀,會看很久||Orz)














(以下是不愉快時間,可以不用看下去了XD)
我幹嘛藏在這裡講XD因為本來這篇標題是日記XD
講完愉快的事情,
不愉快就是最近的一個報告我一直覺得我好像會做不出來,
(又覺得老師教的爛也是第一次教這科,我們就像白老鼠一樣讓她試教材,
結果學不到東西報告做不出來就覺得很急很不高興)
再加上組員們感覺不太和諧(?),那種感覺我也不會講,
所以我覺得壓力很大。明明都是朋友,做報告可以做得更愉快的感覺吧?
(可能只有我覺得我們是朋友吧?||Orz)
反正就趕快畢業吧,我覺得對這個班級沒有愛的感覺蠻悲哀的。
所以我連謝師宴一千多元都花不下去||Orz
(一千元可以買很多東西。TOT)

不過今天跟朋友聊了一下,我覺得我的個性真的要改,
都會把一件事想得很複雜,會想去猜別人寫這句話是不是這樣?
然後想很多心情就會很差…||Orz

因為我覺得壓力更大是看了組長發給組員的信中其中一句話,
我很不喜歡那種要脅感的感覺,我覺得大家起碼都相處過近三年,
也同組過很多次,不太需要這樣講話吧…又不是不熟?
然後那天就因為那句話心情爛很久…就感覺有石頭壓在心頭上||Orz
後來跟其中一個組員吃飯聊天時談到這件事,
她跟我說不這樣講大家怎會準時交?
我說可是大家又不是不熟,不太需要這樣威脅大家才會準時吧?
後來她說,其實只不過是一句話,她看完沒有我這種感覺。
她說:「我們還有很多事要煩惱,輪不到這種小事吧!煩惱用在這裡多浪費?
搞不好別人只是無心一句你卻想這麼久,還不如趕快交一交就沒事了?」
類似這樣的意思。
說的也是,只不過是一句話,別人想的是趕快來做別的事,
而不是像我一樣鑽牛角尖振作不起來,而且也不是針對我講,
就大家講話態度不同,不需要這樣在意…||Orz
其實那句話也沒什麼,就是說若在5/27晚上十二點前沒寄給她,
「我也不想這樣做,但報告上就不會有你的名字。」
我想十個人看只有我一個人會往不好的方向想吧。||Orz

不過今天中午被我要求要留下來討論時,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我覺得組長應該不太高興…(就上面說那句話的人)
因為她說到底結論要怎樣,我對分配方法還是有意見,那你們就說出要怎樣?
不過後來想想她本來態度就是那樣啦…||Orz
因為我對這次報告的分配法有其他意見,
她就意有所指上次分配不均導致有人做多有人做少,
我就很直的問,你是指誰做多誰做少?
她就說因為她們有去機構訪談,然後誰後來整理做很多,
意指就是我和另一個沒去訪談的做的很少。
但我很想說,這是誰分配的,是她分配的啊?
你這樣講是怪誰?又不是我願意的。
訪談日期臨時決定,我那時要打工又不能臨時推掉,
不然是想怎樣?
↑你看我就是會這樣想,但搞不好她其實沒有要指責我的意思…||Orz

抱怨結束,抱怨完了,我要好好振作了。
最近愈接近畢業,我就好像會擔心我是不是畢不了業?
因為想要偷懶又怕畢不了業,我怎麼總是這個樣子啊!
然後抗壓性很低…我在想我以後出社會不曉得會不會很慘。(汗)
不過其實我以前不是這種人,
只是愈長愈大愈膽小,應該說可能看了世面上太多負面新聞,
就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要小心,結果小心過頭就膽小了起來了XDDD
↑嗯,要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