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在一起看是正確的。XDDD
二集連看下來一氣呵成,
剛好這二集劇情漸漸明朗化,解除我很多疑惑XD

但第五集前面真不適合吃飯時看…
馬上看到斷手是怎樣…-__-|||
幸好這部的畫法並不噁心…||Orz

從後面講回來。(喂
第六集預告讓我傻眼,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歡樂啦!
(劇名有讓人想到名偵探柯南和涼宮春日的憂鬱XDDD)
本來預告都一向是銀沒什麼感情的聲音在講下集預告的說。
(我怎麼覺得第六集預告有聽到MIKI桑的聲音…
可是第五集的MIKI桑我居然沒有馬上認出來||Orz)

然後第六集最後,派出MI-6那三個的長官叫他們先不要回來,
繼續調查BK-201的組織。
這二集連續看我才知道原來警察大姐之前講的BK-201,就是指黑啊||Orz
反正因為如此,會繼續留下來調查的話,
那劇情應該會多加三名契約者配角吧。
MI-6的三個人之中,井上和彥的November倒是第五集的開頭馬上認出來,
我覺得他那個花心大少的聲線實在太好認了。XD
(所以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娘娘腔威廉才會嚇了我一跳。)
似乎是非常討厭煙味的人,但他的契約代價就是要抽煙XDDD
(哪有這麼帥的代價啊XD)

其他二位是黑肉大姐April,無口小男孩是July。
(我一直覺得無口小男孩的角色設定跟銀好像,都是需要透過一個媒介才可以感應)
不過這二位戲份不多,能力的話黑肉大姐好像也是冰之類的,跟November差不多。

然後他們三個好像隸屬於英國什麼特務組織還啥的,
運送哈伯克來日本,好像要送到"門"那邊?
就跟日本那些警察會合運送,不過相較之下,
日本由警察大姐霧原未咲帶頭的警察,實在弱好多啊…||Orz
(簡而言之在這部劇情設定下,普通日本警察簡直是被耍著玩的。)
尤其是派河野去跟蹤November,結果November人都在霧原面前了,
霧原才接到河野慌張的電話說人追丟了,
霧原大姐一臉= =的沒好氣的說,他人已經在我面前了。XDDDD
然後烏海浩輔的河野那聲「え、え~~」還蠻好笑的XD
雖然霧原大姐一直是那張酷臉,不過好萌啊XDDD
最後那邊將了November一軍,「開玩笑的」她面無表情這麼說,
看得蠻過癮的XDDD

配角談完來講這二集的核心人物,就是哈伯克(KPDM翻哈沃克的樣子),
是一個喪失能力的契約者,不過聽說她的能力很驚人非常強大的樣子,
因為後來也沒使出來所以也不知道是強大到哪去。(汗)
樣子就也是死魚眼一枚,紅髮,瘦弱,非常像吸毒犯…||Orz
哈伯克剛被送到日本時,有關在一個房間內被潘朵拉的西島審問著。
(我肯定西島的聲音很熟很熟但想不起來,看到是MIKI桑讓我非常扼腕,
大概是最近聽慣了沒壓低聲音的藤原拓海,壓低聲音一時沒認出來,
虧我本來還覺得三木的聲音很好認…功力果然還不夠->廢話XDDD)

然後中間MI-6與日本警察運送哈伯克的過程中,
想當然爾就是被黑那個組織攔截了。
(從這段可以完全看出來日本普通人警察無能的地步 囧)

這裡就是第五集據說黑只有出現五分鐘,台詞三句的樣子XD
那時看到別人這樣說,害我想要馬上看的欲望頓時減了一半,
剛好跟第六集一起看比較連的起來。

這裡的黑超帥的喔,突然跳出來,後來跟November交手一番,
我覺得交手過程很帥XDDD(喂這不是重點

反正黑跟黃就把哈伯克截走了,
後來鏡頭轉到很像飯店的地方,黃大叔走進房間看只有銀一個,
問銀黑和哈伯克在哪?銀一問三不知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XD

後面就轉到黑把哈伯克單獨帶出來,好像關在一個小木屋裡,
那裡的黑跟平常的黑不一樣,氣急敗壞的想要質問哈伯克他妹妹和他以前同伴的下落,
但哈伯克因為能力消失,那時的記憶也一併失去,就說不知道,
黑居然刑求了哈伯克一番,這裡我看的有點驚。
(沒想到黑也是妹控一名,講到妹妹就失控了。)
從這裡可以看出黑應該以前和哈伯克是同一掛的,舊識的樣子。
黑本來不是契約者也不像契約者,但又有能力,所以最後也被歸為契約者。(繞口令?XD
(所以哈伯克說黑不需要付出代價這點不像契約者?但又有契約者的能力這樣?)
從黑和哈伯克的談話可以看出一些黑以前的身份,解除一點點點疑惑。
(不過疑惑還是還沒解決。)
拷問完後,下一個鏡頭又變成黑在開火炒飯…(喂XDDD
放了一盤炒飯在哈伯克面前,黑就自顧自的吃了起來。
哈伯克就說你還是吃的這麼多啊!然後又說了很多她的過去…
好像是叫羅蘭的一家收留了她,她還在那裡學會了料理,與小孩的相處,
看來是曾經幸福過的一段,但原來哈伯克的代價是要吸小孩的血…||Orz
(那邊頗感傷,進藤大姐的哈伯克配的好讚啊XDDDD)

說完哈伯克試著拿起湯匙,但因為剛剛被黑所傷,所以手沒力一直拿不起湯匙,
黑見狀走過來,默默的拿起湯匙舀了口炒飯作勢要餵哈伯克,
哈伯克吃了後就說,羅蘭的媽媽曾告訴她:

「不能相信做菜做的好的男人。」她抬頭,「絕對是壞人。」

XDDDDDDDDD
有人說黑可以兢選下次最雜碎排行了XD

聽完這段話的黑沒說什麼,居然把本來要餵哈伯克的那湯匙送進了自己的嘴裡吃了起來。
(天啊這二人的對手戲好萌啊啊>////<,不愧是把妹黑。)

哈伯克才怯怯的問,「你生氣了嗎?明明是契約者…」
後來哈伯克就大笑了起來。
黑居然還說,「真是奇怪的感覺,這是第一次吧,看到你的笑容。」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對話好謎啊。(-->這個人肯定誤會了XDDD)

然後溫馨的對話完畢,後來哈伯克就進入正題要求黑帶她到"門"那裡去,
或許可以恢復能力和之前的記憶,可是記起黑的妹妹的下落,
哈伯克便要求黑,若她又變回像以前那樣可怕,希望黑能殺了她。

後面就是黑要帶哈伯克去"門"那裡,
MI-6的三人加日本的三名警察也追過去要帶回哈伯克,
(還被November取笑要是哈伯克的能力恢復機關槍是沒有用的 囧)

這種劇情走向設定,哈伯克肯定是要領便當的,
不用說,在後面劇情他們交手了…
黑原本是要帶哈伯克去的,
但接近"門"時,哈伯克突然變得很痛苦,
黑改變主意希望哈伯克不要再回到以前的樣子這麼痛苦了,
作勢要把她帶走,在MI-6製造的大雨中狂奔,
逃到巷子,哈伯克就被三根冰柱貫穿心臟,領便當去了。

黑一臉悲憤的走到外面與November交手一番,
November以為制住黑了,黑反手丟出射傷了November的手,
原本腳被凍住不能動的黑,被前來求助的黃一行人丟出火解凍並把黑帶走。
後來就質問黑幹嘛擅自行動巴拉巴拉的,
最後就是英國那邊要求MI-6繼續留在日本,這集結束。

下一集預告就我前面說的,
頓時氣氛變得超歡樂,感覺很像換了部動畫似的XD

第五集擷圖(結果因為黑出現的太少,第五集自動擷圖完全沒擷到黑||Orz)



第六集就有很多黑的場面了,好帥。(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