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啦~~

blog真的好麻煩啊(喂

很遺憾一更新就是要講大概在今年七月的時候退坑啦,以下縮下去。



9/1-9/4看了界人的otomate party和中村的朗讀劇,結束日本行,正式從二次元和聲OTA生涯畢業了。十年了,算漫長了吧XD

某一天突然就完全沒興趣了,大概有其他更喜歡的東西了吧。八月和九月去日本時,在台下雖然笑著雖然感嘆著看著台上的活動,

但心裡很清楚原來激情早就沒有了,我一直算是"習慣性"的去追,但其實熱情已經沒有了。

其實這二年對聲優業界愈來愈無感(其實我對中村本人倒是覺得跟平常一樣,他一直很穩定在做他的幕後工作,並沒有發生什麼讓我生厭的事),

但太久了熱情了也減少了,年紀也不小了又覺得累了就不到處跑去看他了,錢存著比較重要啊不能再亂花錢了,在遙遠的台灣聽聽他的聲音就好囉。

很純綷就是久了就也有點膩了,再加上最近業界新人太多,但太多沒準備好的新人就上來配主角來虐待觀眾的耳朵,動畫也愈來愈難看,不像以前隨便就神作…

電視因為來裝了數位盒後緯來日本台實在愈來愈難看又拼命重播,無聊轉台看了TVN覺得韓綜好有趣,又看了某韓劇重播後就喜歡上某位韓國人,後來就迷上他們團我就退坑了(毆

(雖然我心裡早就對聲優有點膩了但遲遲沒退坑,一下子發現有其他更喜歡的變心退的很突然,導致準備好的二次日本行都是心裡已經只有別人下過去的,
去日本變成最常坐在店裡吃飯看已經購買的VLIVE影片(大笑),到底去日本幹嘛的WWWW,看著辛苦抽到的EVENT雖然很有趣我也覺得不錯的,
但心裡很清楚原來我已經失去熱情也沒有愛了(爆))
更確定自己已退坑啦,因為連一本漫畫都不想買的程度WWWW

貼一下9/1-9/4最後去日本的行程照片XD,大概去做了這些事XDDD 大概退坑了,運氣都很好,後面這二次日本行運氣都不錯想要去的都抽到了。連很難抽到的O趴都抽到S席了,
O趴我只買了一本BSLOG跟朋友換了一張抽券,聯合友人也是二張,共四個機會抽中一個。
中村朗讀劇是先搶先贏的,我只搶到了晚場,日場再進去就賣完了還好後來心已退坑少一場也讓我少花點錢XDDDD
(8/10-8/14也去一次的但我懶得貼了,就跑去看了蜘蛛人日本吹替版(也是第一天上映)、主要看了界人的朗讀劇、中村和杉田的cd發售event、GBF的東京音樂會…等)
新感染那部是屍速列車,孔劉是中村配的喔,剛好我一直沒看過這部電影就去看了,
運氣好的是第一天上映又有打折~~中村吹替美聲還是沒話說的。





現在對於房間滿滿未拆的週邊跟dvd或漫畫感到苦惱,接下來慢慢整理出來要是可以讓掉就好了TVT (這裡還有人看嗎?XD
但整理房間真是大工程…想到就累…

不過我知道三次元很空虛的啦,愈喜歡失落感也愈大,所以十年來才不敢碰三次元明星的,

這次算是就是平常的治癒吧看看節目或演唱會影片,看看大家的綜藝節目,韓綜新鮮又很有趣,

再加上這團的人都很乖啦又是老團了,大家都很穩定,團員間的感情很好看了心情也很好。

↓然後連手機桌布和電腦桌布都換了,這二個男人的魅力太可怕啦。雖然偏愛這二位但這團的男人們都很可愛~~
團的歌都很好聽,也算團FAN一枚了。救了一下最近我乾枯的心情也蠻感謝的。 (手機那張背景是借用韓國粉絲拍的照片)
雖然我是在他們經過風雨後才開始喜歡的,希望接下來也能繼續聽到或看到好作品啦。
雖然不會像之前那樣到處追,但就盡量買買CD支持幫忙刷個音源或YOUTUBE支持一下了~

不得不說三次元真是省錢多了XDDDD 哈哈哈。沒事真的不要入二次元坑XD
導致價值觀偏差再回來看韓國人的東西第一句都:怎這麼便宜(爆(除了演唱會門票外都很便宜XD ,再次感嘆,日本東西真~~~的很貴XD




9/16幸運有跟到highlight來台灣的演唱會,這場真的超精彩的雖然曲目什麼的我早就看別場影片很熟了,但台灣這場還是沒話說的,滿滿感動,
其中一套衣服(紅色軍裝那套,韓國和香港是穿藍色的) 居然穿來台灣!本來說好只為了日本場做的,大概最後一場了再來出來穿穿吧XD
台灣粉絲應援又特別用心,排字應援真的好厲害感受到大家真的很用心,可惜還太新都沒認識任何人,要是有認識人就更好了。
談話過程中也有感受到他們真的蠻喜歡台灣的,IG什麼更新的也比以往多一點,覺得挺開心的。
再加上十月再度回歸,現在蠻期待新專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