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對彩雲國物語做的一些個人感想的批評,FANS不要介意喔。XD
本來彩雲國動畫怎樣都看不完,19集我就打開看了三遍,還是看不完…||Orz
(喂,一集才二十五分欸 囧)
因為我覺得光是以秀麗的身份去酒樓打工這件事就很不合理,
還有那個蝴蝶大姐的態度突然變那樣我也覺得一整個不合理…
種種的不合理造成我完全看不下去的最大原因…/__\
(我第一次覺得看不下去是前幾集的那幾個老人的故事居然還能變年輕…鬼扯…囧)
彩雲國的作者想表達的感覺跟手法,會讓我有種好像餅畫的很大,
但功力不夠只寫表面沒寫到深度,說服不了我的感覺,一整個太理想化了…||Orz
應該說,我一直覺得她說故事的感覺好矯情喔。(汗)
(不過看動畫時看到男角們互相鬥嘴搞笑對戲還蠻過癮的XD  畢竟這部CAST陣容強大XD)
小說我還一次買了一、二集…第一集就看不完是怎樣 囧
尤其我很愛綠痕,所以在看文時有種不能適應的感覺XD
這種宮庭類型的小說還是台灣言情小說讚。XD

(一方面的原因也是DVD被我同學借走…有幾集還沒看的在她那邊= =)

後來我想我會想再撿彩雲國起來看大概是為了子安的茶朔洵這角色吧。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很可惡但其實是很可憐的悲劇角色XD

舉個很久的例子來說,
我一直很喜歡高屋奈月的羽翼天使(大然譯名)中那個防礙男女主角的反派角色,
叫什麼名字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就是一個很可惡但又很可憐的角色。
只記得是黑髮很帥…那部漫畫我幾乎目光都放在那個反派上XD
我非常萌這種悲劇型的反派人物XD
(再度題外話,我還非常非常非常萌姐弟戀的題材,
光是女大男小有淺淺曖昧,對我來說萌度就很足了!>///<)
這部能讓我印象深刻這麼久也不簡單了,那部漫畫是我國中時看的XD 
雖然看很多次就是 XD

離題回來,再加上CV是子安武人簡直又是大大加分,
一整個覺得他就是適合這種型的角色啊!(心)
他可以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聲優吧…小學還國中開始聽過這個名字。
名字特別也是印象深刻的原因之一XD

因為其實夢幻遊戲的劇情對我來說是大地雷一直看不完,
但對帥到不行的子安星宿還有OPED非常好聽,印象很深刻。(心)

現在則偏愛他的變態聲線…例如銀魂的高杉…或櫻蘭的人妖爸爸…超讚 XD
(在想要不要為了子安的KUKUKU去看KERORO~XD)

因為今天是子安生日所以各大論壇討論區都是子安文啊 XDDD
這篇當作祝賀文吧XD  居然會讓我想撿彩雲國回來看,功不可沒XDDDD

子安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反正就是最近爬文常看到彩雲國討論串一直有人提到茶朔洵,
看了感想又知道CV之後讓我很想挖這部動畫回來看XD

最近好多人生日啊…昨天是今年非常忙碌的小野大輔!XD

講到生日,因為我們家因為一些原因從不過生日,當然也包含我,
所以我從來不會主動祝賀別人生日或告知自己的生日…
(不過若知道了還是會恭喜對方的~希望對方天天都像生日一樣快樂XD)
應該說,生日到了不會大肆慶祝,因為我的觀念是生日不需要狂歡的XD
(我生日的日子也不太適合慶祝…那天是很多美國人的祭日…-__-)
但會在心裡提醒自己,啊2X歲到了,
恭喜自己平安的又走到這一歲,以後要更加努力喔這樣。XD
(以上扯好遠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