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死了吧,
下午還帶ipod去學校做作業一邊聽著
回來想到有檔案放在裡面想要拿出來
插上usb線跑出大大顆的電池
想說咦奇怪這麼快就沒電,記得沒聽很久啊
後來想說算了,等一下應該硬碟就會出來
結果等很久沒反應,機體愈來愈熱
依然是那顆大電池
我覺得怪怪的,換個usb接孔繼續試試看
後來更慘,營幕完全沒反應連電池圖示都沒有
怎麼弄都沒反應……||Orz

我今天要趕的工作資料全在裡面啊啊啊(抱頭)
不能聽就算了為什麼不能純綷開啟硬碟啦!>__<

心情差到什麼事都不想做…||Orz
還有想問個白痴的問題,IPOD到底保固多久?
我的是IPOD MINI,妹妹很少用送我的…||Orz

心情好爛…(恍神飄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