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___-

啊嗚!還讓我早起通車一小時後…
心裡預感沒錯,五一勞動節公司沒上班…
但沒人告訴我…||Orz

因為上司還在上星期五問我今天會不會進來,
我說會啊…||Orz
所以就誤以為要上班沒有再確認了…

算了,當作來拿資料回家做,
(幸好公司還有昨天沒回家的同事 默)
因為原本不知道今天有放假,
所以這二天要上的進度資料也沒帶回家做。

車錢都花了,就去逛逛吧…|||Orz
(月底是逛什麼逛又沒錢##### 囧)

日記就是要一直不斷的補充的。
而且補充的都是一些很無所謂的事…||Orz
流水帳才叫日記嘛!(辯解ing)

浪費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回來了,
去看了ptt的國考版(你現在才看會不會太晚…||Orz)
法緒之類的共同科目還是去買新的吧||Orz
要是改新法條又背到舊的就糗大了,
(這種錢還是省不得…搞不好要看好幾年…呸呸!烏鴉嘴!)
而且我這個人完全沒法律底子,
跟法律有關的課,小學那些不算的話,
從小到大只有在高職念過商事法而已。(爆)
而且對我來說那是堂睡覺課。(毆)

然後回來補充只是想說,我居然忘記這件事了!

小山慶一郎,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NEWS中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很像路人甲的小山喔!(喂XD
看了一篇他的日記,好巧也是當年的生日當天,
因為他在說誰誰誰怎麼還沒打電話來祝賀,
我看了那篇覺得小山超可愛的啊!
所以一直密切注意NEWS的消息…
而且那陣子都還會乖乖聽小山那很吵的廣播…XD
喔喔!這其實是2005年的事了。XD
(才不過了一年多就人事全非新歡都換好幾個了,對不起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