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悲傷的一集。
田原和田原的女兒舞都是很可憐的人…T__T
但其實這集看完並沒有很衝動想來發文章的感想 ^^b
因為抓不到男主角的立場在哪裡啊啊~
所以對於男主角的心思很難理解,
再加上第四集其實男主角戲份不算太多…
但劇情很有張力,應該會持續追下去,
因為說過了,這男主角很萌嘛。XD
(男主角打鬥畫面有點血腥,可是畫的蠻帥的 汗XD)
不過我覺得這集舞的遭遇比上次的篠原千晶慘,
因為舞被他爸爸最後弄成有能力但又不是契約者的怪物,
也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能力,常常會變成DOLL的恍神狀態,
所以,她燒死了一堆無辜的人。-__-
就連好心停下來幫她的好朋友和好朋友的爸爸,也被她燒死了…
我覺得這裡很悲哀。T__T
連舞的爸爸在死前也說,早知道讓她變成契約者就好了…
不要像現在四不像能力強大但不能控制…

不過我有點疑惑,這集開頭男主角就跟舞分開了喔?
不知道是怎麼分開的…我以為男主角應該會跟著舞說…囧
心得不太多,因為整個氣氛還蠻悲哀的…。繼續期待下集…
不過都要前後篇才能看完整個故事,真難熬啊。囧
而且我覺得像第四集很多細節跳很快,會讓觀眾有點不清楚 囧
真希望劇情陸續下去可以再講明白一點…囧

一樣附上KMP自擷連續圖一張。擷圖太累了,用這比較輕鬆XD
不過就沒辦法擷到什麼重點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