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media.yam.com/ueli

最近用天空部落的影音功能丟了幾首我很喜歡的歌上去,
陸續都還會上傳,因為天空蠻不穩的,
平常時間上傳都會給我找不到網頁,半夜上傳才成功…囧
不過發生一件有趣的小插曲是,
我才剛用天空部落的影音功能時,因為不熟,
我不曉得還要等轉檔,因為一開始剛傳的都一下子就好,
其中大概有二首轉了快一個星期都沒好,
我在第二天時寫了封信給客服問情況(當時還不知道是轉檔沒轉好的問題。)
後來因為客服都沒回信,我自己跑去看Q&A才知道…
(其實我真的不太愛天空的介面,廣告太多太亂,想找的東西都找不到)
因為很沒耐心的我覺得這樣實在很難用,所以就丟著突然不想理它了。XD
一個星期後我的信箱突然收到客服的來信,就在我快淡忘這件事時。
我本著無奈開起那封信,因為心想回信這麼慢讓我印象不太好…
而且以往常不管收到哪裡的客服信向來都很官方說辭,我最討厭那樣了,
看起來冷冰冰且完全沒解決問題的感覺~
沒想到這封信的內容讓我心情有好點了。XDDD
您好:

小尖兵目前連結這三個網誌,都是正常的mp3播放狀態喔!
(而且真好聽呢!)可能是轉檔的暫時間問題,未能立即顯示。

謝謝您的來信。

yam天空部落小尖兵敬上



我看到"而且真好聽呢!"忽然覺得很開心XDDDD
因為這些歌對大眾來說其實很冷門,一般人根本沒聽過這些人的名字,
然後對方應該是三首都試過能不能聽完才回答我的問題,
我突然覺得這樣的回信有給我誠意的感覺了XD
很巧的那三首都是鈴木達央的歌XDDDD
我很喜歡鈴木達央的歌聲啊,非常清亮有磁性,
結果跟小野大輔合唱我都只聽到鈴木達央的聲音欸…囧
這只是一個小插曲啦,還是要說客服信在一個星期多才回實在是…
(不過應該要說有回就不錯了啦 汗 囧)

目前清單裡是還不多啦,最推的就是最近剛出來的PS2遊戲,
Vitaminx的OST裡收錄的OP和ED二首喔~
(我大概很快就會買PS2了,就是因為這片遊戲啊啊好想玩啊~~!>0<)
鈴木達央和小野大輔合唱的,大推!XD
若想要拖下來的話請參考我在這篇文最下面寫的小教學。

鈴木達央&小野大輔-放課後エデン (VitaminX OP)
很動感的一首歌喔,當初官網試聽我就很喜歡了。XD





鈴木達央&小野大輔-Shooting Star
(VitaminX ED)
意外中的抒情曲!!因為OP很活潑啊!XD  二人合唱的抒情曲很好聽!





置鮎龍太郎-想詩~ウムクトゥ~
(テニスの王子様-手塚国光~White.Message 收錄)
這首因為看到聲優版有人推,無聊去找我之前因為很喜歡置鮎的歌聲,
去拖了一堆置鮎在網王出的單曲,置鮎真的很情歌王子的感覺欸,
為什麼抒情曲都唱得這麼深情啊XDDD!!!
(網王動畫沒看,漫畫追到30幾集放棄,後面龍馬的戲份太少…而且劇情太誇張…
枉費我從第一集出就開始追著看的說…前面比較好看啦!>0<)
-->我想很少會有人跟我一樣是越前龍馬這囂張小孩的FAN XDDDD

其他就直接去清單看囉,還有石田彰的歌喔XD
一樣也是看到有人推說石田那首不錯聽就去找來聽,我覺得是還不錯啦XD
雖然前面小不穩,可是副歌我很喜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