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看了1-8集的漫畫~~
因為看完動畫第3集忍不住很想看後面發展去找來看
怎麼這麼好看~~~>/////<
而且漫畫還比動畫好看,動畫刪去不少細節劇情,
看漫畫比較完整吶!
其實這部很紅我知道,可是待我知道時,
我已經很少進租書店租漫畫了…
(這陣子新出的我都還沒看…囧)
沒時間看漫畫啊 囧 
常常租回來到了要還之前才趕著看,
所以大部份都等回台南才去租書店把沒看的一口氣看完。
這對以前的我來說很難想像,
以前的我可是一下課一定是往租書店跑,
每天都看新書看到沒書看,
自從自己住之後,因為房間小會讓我一直待在電腦前,
很久沒時間看書了…(都在玩電腦 囧)
所以最近傾向會把喜歡的漫畫直接買回來看比較沒壓力…
(哪有這麼多錢 囧)
還蠻懷念自己以前常往租書店跑的樣子XD
再加上學校附近的租書店比較貴我也租不慣,
所以就變得比較少去吧。XD

回到正題。
有聽說後面漫畫有做爛的趨勢,不過這個不管因為我還沒看到。
看到第八集正好是小泉的辛苦的戀愛修成正果,
大谷總算回應她的感情了!
雖然只是少女漫畫愛情喜劇,
不過我覺得作者把女主角的個性描寫的活靈活現,(非常喜歡小泉的個性>0<)
尤其是她愛打PS2乙女向遊戲,
還會把新來的老師想像成是遊戲中她要攻略的那個王子XDDD
好貼近生活啊哈哈哈哈XDDDD
女主角從遲鈍到真的感受到大谷對她的重要性,才發現自己很喜歡他,
辛苦的告白後沒想到大谷比她遲鈍一百倍,
一陣波折後大谷才發現原來小泉喜歡的人是他。
但一開始大谷的回應是蠻冷淡的,不知道如何接受一向是朋友的小泉這樣的心意,
然後中間又有一些波折,小泉哭的時候我也覺得很難過,
小泉對於大谷的一些反應感動及開心的笑時,
我也覺得很感動~~~XDDD
最後大谷對小泉表達心意那裡好甜好甜!!>////<
我覺得男女主角的個性我很喜歡,他們打打鬧鬧也實在太好玩了,
看這種少女漫畫實在沒什麼壓力很輕鬆,所以我很喜歡。
這部還很有趣的地方是配角,我覺得每個人物都很有個性,
也都非常的觀注這對白痴情侶到底什麼時候才有辦法修成正果!
非常好玩!
有聽說後面有點拖戲爛尾~不過他們有愉快的在一起就好啦~~
真是對白痴情侶XDDDD

CD DRAMA和動畫卡司變動蠻大的,
若可以還蠻想聽聽櫻井詮譯大谷的感覺啊~~
唯一沒變的是諏訪部的那個美型教師的角色,
其他都做了變動…(置鮎,動畫居然沒有置鮎 T口T)
嗚嗚要來去尋CD DRAMA了~~T口T
一陣子的東西了…/囧/
(聽說我明天開始期中考 囧囧囧囧  還不去念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